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My aim is steady

※ My aim is steady
 
※ CPGreenTea / Albis(守護天使組,我願意守護你們一輩子)

※ 提醒:說好的專射妹子(X)夜夜(O)的大冰箭來啦,住在寒帶的自耕農周末宅在家磨兩天的結果還是個悲劇QAQ,替綠茶寫的2014生日賀文,還是慶祝一下吧,烏烏茲拉大神說要全糖+鮮奶油+茶兒在上+吃到飽→大神你很會XD,但我寫不出來只好國防布。

※ 前言小劇場: \哥是中路艾希小王子,幫你神支援個大冰箭/
         \教練,我想打AD然後跟sup在一起/
                              \無限期支持茶夜在一起/


****

    打完GPL夏季升降賽的Fighter隊員十分開心,一路從甲組到LNL再到GPL,隊員組合和對線也換過幾次,終於讓他們拿到了可以在正式比賽中對上一隊的機會,對每個人來說都意義重大。

    尤其是張淮蒼和康家維。

    不過我們今天看康家維這邊就好。


    半夜兩點多,宿舍被漆黑與寂靜籠罩,睡在上鋪的蔡尚精突然覺得有些壓迫感,他昏沉的腦袋無法順利運作,直覺想到,該不會是鬼‧壓‧床‧吧?!

    剛搬進新宿舍時,老闆帶著所有人裡裡外外拜過一遍,接著不知道是誰從哪裡聽來什麼流言,再加上前幾天一個睡不著的情況下亂轉電視結果竟然在半夜看完超可怕驚悚片的影響下,他覺得現在的情形跟影片裡根本一模一樣。

    蔡尚精想看清楚眼前的東西,卻發現即便自己已經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仍舊是一片漆黑,他嘗試動動身體,發現身上的重量好像集中在腰部附近,自己的腳勉強還算可以動,不過已經麻掉沒有知覺,至於雙手則明顯感受到被高舉至頭上,並不像自己平常睡覺時擺放在身體兩側,他想移動雙手,卻發現手腕上有某種束縛,讓他沒辦法掙脫。

    幹!這鬼壓床有點不妙啊!

    三分鐘過後,蔡尚精終於把自己的腦袋從渾沌中給叫醒,重新整理一下目前身處的情況,約莫又一分鐘,他壓低自己聲量後緩緩地開口。

    「康家維,你半夜不睡覺幹嘛?」

    然後明顯感受到身上的人輕輕地震了一下。

    「我、我、我才不是康家維!唔!」聲量頓時變小。

    「康家維,講話就漏餡了,你不怕吵醒下面的小峯?他起床氣很嚴重你又不是不知道。」感受到坐在身上的人一陣慌亂,蔡尚精趕忙出聲安撫,雖然他覺得自己的處境才是比較需要被安撫的那方。

    「小峯已經去找……反正我不是康家維,我、我、我是聖誕老人。」

    「蛤?幹你是有病喔?四月份還在聖誕老人?」

    被矇住眼睛的蔡尚精雖然看不見康家維,但腦海裡已經出現對方在說謊被戳破時眼神各種閃爍外加有點惱羞成怒的表情,他又接著說:「不說這些,你把我綁起來是想要幹嘛?難不成是想要硬上我嗎?哈哈。」

    坐在身上的人沒回話,接著陷入了一陣沉默。

    「幹!康家維你給我說話!」該不會是說中了吧?!

    「我、我、我是聖誕老人。」聽起來有點心虛。

    「靠你NPC喔。」

    「因為你今年表現良好,所以我來送你生日禮物。」

    「三小?」聖誕老人不是負責送生日禮物的吧。

    然後蔡尚精感覺到對方溫熱的手輕輕地撫上他的臉頰,氣息逐漸接近,最後停在耳邊,悄悄地說:「你就心懷感激的收下吧。」

**
    「唔……康家維……你一個、在玩火啊……」蔡尚精努力壓抑住逐漸不穩的氣息,想要忽略掉正在他身上游移的手,但只要一想到平常每次做都會害羞到不行的那個人現在是如何強忍住自己害羞的情緒在做這件事……

    媽的這大大的犯規啊。

    在他分神想像康家維的表情時,對方將唇湊過來,略帶猶豫地吻上他,而他當然沒放過這個大好機會,馬上把主導權給搶過來,加深了這個吻。

    「唔……嗯……」吻到兩個人都有點呼吸不過來的時候,蔡尚精才依依不捨放開對方的唇,細微又有點無力的喘息聲就在耳邊,他現在滿腦子只想要把對方壓到身下狠狠地吻遍他全身。

    「康家維,放開我。」

    「……不要。」

    「……你再不放開,哥讓你明天下不了這張床。」恐嚇似乎奏效,他發現矇住眼睛的東西被拿開,門外走廊透進來的光線稍嫌刺眼,對方的神情背著光有點看不清,因為緊張而帶點汗濕的雙手還貼在他的胸膛上,感覺有點手足無措。

    「還有手。」

    在上面的康家維沉默一會兒後說,「你先答應我放開之後你不會對我怎樣。」

    「放心,哥言出必行。」不過兵不厭詐嘛,後面這句沒說出口就是了。

    手被解開之後,蔡尚精馬上翻身將康家維給壓到身下,惹來對方一陣驚呼。

    「幹你剛剛答應不會對我怎樣的,嗯……你……」剩下未竟的話語全被吻給蓋過,房間裡頓時只剩下細碎的喘息和衣物互相摩擦的聲音。

    等到康家維從讓人暈頭轉向的親吻當中回過神來時,自己已經被剝光了!他趕忙想將旁邊的棉被給拉過來,對方卻早一步壓制住他的雙手,又是一個深深的長吻。
   
    「哈……嗯……蔡尚精你這個渾蛋……」

    「自己送上門的生日禮物,不吃白不吃,」在吻和吻中間的空檔,康家維彷彿聽見對方這樣說,「哥的大冰箭最近有點餓,我開動了。」

    幹他媽的是誰跟我說綁起來就沒問題,我只是想親他兩下而已啊。

    蔡尚精是開戰型sup,這件事你應該是最清楚的啊康家維。
   

**
    「哇啊,這情勢看起來不妙,要被一波帶走了嗎?」陳廣峰站在門口,透過縫隙偷覷房內的情形,「喔痛!你爸是可以給你這樣打的噢幹?」

    出手敲了陳廣峰頭一下的賴翊銘站在旁邊,「你還敢講,是誰給他出這餿主意的?」話是這樣說,還是將對方撈進懷裡,右手撫上剛剛打的地方輕輕地搓揉,不意外地看見他露出滿足的神情。

    「你爸要他請吃小蒙牛嫌貴,送禮物又說不曉得要送啥,只好自己包一包出去最快啊,」陳廣峰把全部重量都靠到身後的人懷裡,「至於綁起來什麼的就亂嘴炮個,沒想到他還真的做……喔喔喔喔,廣播胃口真好,年輕人啊。」聽見房間裡傳來斷斷續續的呻吟聲,陳廣峰又想湊上前細看,卻被賴翊銘一把拉住。

    「快三點了,再不睡對身體不好,」賴翊銘一向很注重身體健康,「不然下次腳底按摩你又會在那邊唉唉叫。」

    「靠杯喔你爸那叫做專業賣萌你懂嗎?粉絲就是愛看這個啊。」陳廣峰不以為然。

    「……可是我不喜歡。」賴翊銘的手依舊沒放開,語調裡帶著或許連他自己也沒發現的酸味。

    「你在吃醋?」

    「……」

    發現對方沉默,陳廣峰笑了笑,反握住對方的手,「六月你生日,我也把你綁起來好了。」

    「……可以不要嗎?」賴翊銘無奈地表示,「就算你不綁我我也不會反抗啊。」

    「也是,那我再想別的。」

    輕輕悄悄地將半掩的房門關上,賴翊銘和陳廣峰手牽著手走回房間補眠了。

**
    折騰一晚,蔡尚精看著臉上滿是淚痕昏睡過去的康家維,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太超過了,他帶著小小萌芽的罪惡感將對方摟進懷裡並蓋好棉被,反正今天自己生日,就算睡過頭教練應該也會放他一馬的吧。

**
    UDJ在宿舍裡東翻西找,就是找不到自己隊上的當家中路。
   
    「張淮蒼,康家維人呢?都到團練時間了是跑去哪?」UDJ轉頭問自家其他孩子們。

    「呃……教練,今天他、應該不會來。」張淮蒼各種不敢對上視線。

    「對對對,他昨天說他身體不舒服今天要請假,」汪宗志趕緊在旁邊補充,「前幾天他不是在咳嗽嗎?」

    「有嗎?」

    「有啦有啦,我們自己練習吧,我也可以打中路啊。」

    「你還敢講,像你這種萬磁王專門用臉接標我這輩子沒看過。」

    吵吵鬧鬧一陣子之後Fighter的隊員終於開始對戰,張淮蒼趁著等待進場的空檔line了條訊息。

    『請好假了,跟蔡尚精說今天不要讓UDJ看到康家維,就任他處置。還有,欠我們一頓飯。』

    『做的好啊小垃圾,晚點找本王爺領賞。』

    張淮蒼看見對方的回覆笑了笑,轉頭秒鎖李星。


****

後記:

嗚嗚嗚嗚嗚嗚我自己去跪算盤QAQ,夜夜好可愛然後綠茶王子一個帥氣,除了西蘭不能亡以外,當然也別忘記ahq的家長組合默默地在半夜三點放閃啊>////<。


****

170514後記:

好想念以前單純(蠢)可以隨便亂萌的自己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