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微小說系列之六

※ 微小說系列之六


※ CP:主播賽評組,好像只有Lucyfertt / Backstairs。


※ 提醒:下收2014 GPL Spring Season Finals #1的祭品文 ,最近五月懶人病提前發作,偷懶好幾天啦,今天是賽評主播的LB組喔,個人覺得OOC有點嚴重嗚嗚嗚QAQ。


※ 提醒:灑糖灑到十二分,閃到看不見車尾燈。



****

1. 慶功宴 (Lucyfertt / Backstairs)


孩子們哭得七零八落,你見狀只能搖頭,什麼話也沒說。

其實第二名沒什麼不好,你這樣說著聊表安慰,還是帶這群孩子去吃在地美食當做越南之旅的結尾。

然後不意外地接到對方訊息。

『辛苦了,想吃什麼?你回來我帶你去。』還附贈一個愛心貼圖。
『回去再說。』

他永遠都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 輸了不能吃慶功宴啦嗚嗚嗚。

--
2. 養樂多 (Lucyfertt / Backstairs)


「欸,這些沒人要嗎?」李柏彥對著休息室裡其他人說。

桌上除了便當的空殼之外,還有好幾罐附贈的養樂多。

「沒人要就都丟囉。」
「幹你也太浪費!不要就給我!」陳彥甫一把搶下李柏彥手上那幾罐養樂多,「你不知到非洲有很多小孩沒東西吃嗎?」

李柏彥見狀挑眉,「喔?你什麼時候關心起非洲小孩了?」隨即壓低聲量在陳彥甫耳邊說,「我以為比起養樂多,你會更喜歡我的……」

「幹!你給林盃閉嘴!」


# 嗚嗚嗚長毛的得體程度我根本抓不到10%。

--
3. 帽子 (Lucyfertt / Backstairs)


陳彥甫鬱鬱寡歡地坐在休息室裡看著手下的孩子在比賽房做setting。

原因無非是他昨天把自己非常喜歡的帽子給丟進洗衣機,導致今天只能帶著裸露的頭髮出門。

視線突然被某種軟軟的東西蓋住,他抬頭,發現李柏彥站在他面前。

「這個給你擋著先,結束後我們一起去買新的吧。」

對方說完便走上主播台,留下他跟頭上的拉姆斯帽。


# ahq隊員表示:被閃瞎是要怎麼打比賽啦?

--
4. 領帶 (Lucyfertt / Backstairs)


在這麼重要的時刻,你穿上西裝,東翻西找後卻發現自己忘記把領帶放進背包。

「欸,陳彥甫你轉過來。」

李柏彥的聲音從身後傳來,你轉過身,他迅速地將手上的領帶在你胸前完美地打成一個溫莎結。

「一樣的。」他微笑,拎起自己的領帶晃了兩下。


# 全世界都被你們閃瞎啦OAO。

--
5. You suck! (Lucyfertt / Backstairs)


放完所有招式之後,畫面仍舊轉為黑白。

「靠,李柏彥你很雷耶,虧你ID還叫做YasuoOnly,到底會不會玩啊?」

看著自己的草人和犽宿會戰沒開到還雙雙死在塔下,陳彥甫對著麥克風另一頭的人抱怨。

「要你跳大你又不跳,當然會這樣啊,唉,不過我懂啦,你又不大,當然不能跳。」
「幹你不要小看我喔。」
「小還怕人家講喔。」
「我才不小。」
「好啊那晚上來比。」
「比就比啊,誰怕你。」

隔著麥克風,陳彥甫完全沒發現李柏彥嘴角悄悄掛上的笑容。


# 等等,不是說好草人要退貨了嗎?


--
6. 行動電源 (Lucyfertt / Backstairs) 

「幹!剩5%!媽的我要換手機啦!」

「陳彥甫,那麼大聲幹嘛?來來來,哪,我行動電源借你。」

長毛對著貝克招手,貝克不疑有他靠近,長毛這時趁機偷了個吻。

「……唔!幹!你發神經喔!」
「沒有啊,好啦,我上台去囉。」

充電充飽之後等等就可以正常發揮得體長毛的功力啦,長毛理了下領帶,笑著走上主播台。

# 我絕對不會說「貝克是長毛的行動電源」這種話。

--
7.  保險套   (Lucyfertt / Backstairs) 

最近新公司剛成立,對陳彥甫來說最大的困擾就是消瘦速度有點快的錢包,他搔搔頭,默默地將保險套放進皮夾裡,聽說這樣招財。

最近某人帶隊去越南比賽,對李柏彥來說最大的困擾就是……,他打開抽屜,拿出三個保險套放進皮夾裡,嗯……你懂的。

# 剛從越南回來結果連飯都沒吃就被拉上床的陳彥甫表示:


****

170514後記:

這組合應該也是不會再寫了的組合,哎呀黑歷史是你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