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微小說系列之五

※ 微小說系列之五


※ CP:ahq家為主,CP標在各題後,今天為各位獻上ahq家的上路萌萌們。


※ 提醒:下收2014 GPL Spring Season Finals #2祭品文,題目配對都是別人決定的我只負責寫XD。



****

1. 睡眠不足 (Westdoor / Lantyr)


張淮蒼揉揉自己酸澀的眼精,打了個大大的呵欠。

「沒睡好?你從早上起來就一直狂打呵欠耶。」身為上路萌萌隊友的嚴詳鈞說,「你黑眼圈超重的。」

「沒、沒有啦,就昨晚有隻蚊子一直吵睡不著。」張淮蒼瞬間臉紅,支支吾吾地回話。


# 哈囉,嚴詳鈞小朋友,劉書瑋在你背後偷笑你有看到嗎?

--
2. 你都不在 (RD / CCB)


已經在床上翻來覆去兩小時的嚴詳鈞各種睡不著,他坐起身,盯著梁騰勵空空的床位發愣。

三天後。

「靠,我都沒睡過為什麼枕頭會變這麼扁啊?這樣脖子很不舒服耶。」梁騰勵拿起床上自己根本沒躺過幾次卻扁的不像話的枕頭,合理懷疑有人針對他惡作劇,「幹死小汪一定是你!給我過來!」

嚴詳鈞在一旁看著隊友吵嘴,怎麼樣也說不出口是自己做的。


# 沒抱抱枕就睡不著的嚴詳鈞表示:

--
3. 女僕裝 (GarnetDevil / Prydz)


「賴翊銘,你是要點一號餐還是二號餐?」
「……」
「幹嘛不說話?」
「……我在想你穿起來會是甚麼樣子,喔然後我要二號餐。」
「你還真的是阿宅耶。」
「哪天我真的買回來給你穿的時候再說都還來得及。」
「……想看嗎,主人?」

賴翊銘瞬間定住,陳廣峰真的吃人夠夠。


# 女王氣場可不是開玩笑的。

--
4. 你可以親他一下嗎? (Naz / Prydz)


「你可以親他一下嗎?」邱吉祥在鏡頭前半開玩笑似地說。

打扮成阿璃的你根本不敢抬頭,只想趕緊結束這一切,不意外地聽見對方說「我才不要」。

被公主抱之後終於逃離的你,卻被他在角落一把拉住。

「回去你爸再好好補給你,哪。」


# 呃…我絕對不會說我攻受似乎寫反了。

--
5. 主堡雙塔 (Y5era)


你對於主堡雙塔一直都是又愛又恨。

看到它們代表遊戲已經進入尾聲,不論輸贏,至少下一場又會是新的開始。

但有時候你莫名地對這兩座可以獲得所有隊員注意的塔感到有點吃味。

Spotlight可以打在我身上嗎?



# 孩子,我覺得Spotlight已經在你身上很久囉。

--

6. 無題 (Backstairs / Prydz)

你開啟手機的攝影模式,照著老闆的指示將手下孩子們的一舉一動錄下當作花絮。

「呃……貝克,你這個檔案不能用啦。」

「為什麼?」

「……你自己再重頭看一遍。」

你點開檔案,長達十分鐘的影像檔,微微搖晃的髮絲、罵髒話的笑容、望著遠方發呆似的側臉、靠在門邊抽菸的身影,滿滿的是他。

「……我明天重拍。」

# 隔天被通知要重拍花絮的ahq隊員覺得莫名其妙,但看見教練兇狠的表情只好妥協。

--
7. 支柱 (ahqsam / Backstairs) 

他說要成立新公司的時候,你猶豫一下,最後還是答應了。

會很辛苦喔,他這樣說。

我知道,你回話。

我的夢想將會成為你夢想的一部份,那是件很棒的事情。

#  到底是誰點的而且我竟然還有寫這才是最奇怪的事吧!!!


****

170514後記:

在資料夾裡發現可怕的稿件是人生當中七大不可思議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