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輸了之後…

※ 輸了之後…



※ CPAchie / Jay

※ 提醒:完全完全是腦補自阿齊的臉書動態,雖然事後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淚奔)。

※ 提醒:這次不是更新小王爺喔,雖然今天王爺用塔隆打的很猛而且又上台受訪,但是昨天輸掉比賽之後的TPA和阿齊的臉書動態實在讓人遐想...(掩面),所以這篇就出現了XDDDD。


****

盯著顯示出戰敗兩個字的螢幕發愣。

剛剛手殘跳到藍buff的自己根本是個廢渣。

但沒有多少時間讓他發呆,從外面傳來的聲音催促他趕緊走到主播台。

「阿齊你沒問題吧?不然還是我去?」隊長Bebe好心的提議。

「不了,沒關係,我去吧。」阿齊還是硬在嘴角扯出了一抹微笑,看在杰哥眼裡有種說不出來的難受。

最後阿齊終究還是上了主播台。



回宿舍的路上、和回到宿舍訓練室之後,所有人都不發一語。

Bebe原本還想開口說些甚麼,但在Dinter的眼神示意之下,他們兩個只是問了大家想不想吃宵夜。

「這麼晚了你們還要出去啊?大家都累了,先休息吧。」杰哥有點擔心。

「嗯...想說出去散個心,順便買點東西回來吃,吃完再睡吧,Dinter說要請客喔。」Bebe的口氣聽起來異常的開心。

「那看你們想吃什麼就買什麼吧。我先去洗澡。」Morning說完就往房間走。

杰哥看看故作開朗的隊長,原本還想說些什麼,又看到Dinter在旁邊輕輕的搖搖頭,最後還是放棄了,「我跟早晨一樣就行了,阿齊你呢?」

...不用。」

BebeDinter互看了一眼,Dinter靠近杰哥的耳邊,「等等那傢伙就交給你了。」

「那等我們回來,別睡著啊。」

BebeDinter說完之後便出門去,留下杰哥和阿齊兩人在訓練室裡。



阿齊頭低低的坐在椅子上,杰哥見狀也沒說話,只是挨近阿齊旁邊的位置。

「輸了就好煩,」阿齊突然出聲,「要是我可以農更多裝出來就好了。」

阿齊一向是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這點杰哥很清楚,每次放他在上路農兵的時候,杰哥完全不擔心他會漏兵,阿齊一直有著連塔下的小兵都可以一隻不漏點掉的技術。

你今天已經夠好了。

杰哥原本想這樣說,但後來他決定不回話,只是輕輕地將阿齊拉進懷裡,右手在阿齊頭上拍了好幾下。

「幹嘛啊?又把我當小孩子。」阿齊雖然這樣講,但也沒掙脫,就這樣靠在杰哥身上。

門口,洗好澡的Morning看著散發出粉紅泡泡的訓練室,不禁哀嚎一聲,「幹,好閃。」



─後話─


  「叮咚。」Line的聲音打破了訓練室裡的粉紅泡泡,阿齊神情不悅地離開杰哥的懷抱,滑開自己的手機。

  『要放閃記得關門好嗎?不然至少也去密閉空間嘛。我洗好了,換你們去洗。』

  那個死中二,要不是你我會得去上路農到天荒地老嗎?這時候還這麼不識相!

  阿齊抬頭,發現Morning就站在訓練室門口對他扮鬼臉,忍不住在心裡問候了Morning好幾次。

  「怎麼了嗎?」杰哥看著阿齊擔心地問。

  「不,沒事。」阿齊迅速地在螢幕上打字。

  『怎樣?現在是忌妒我有人安慰你沒有是吧?啦啦啦,沒人要沒人要。』

  『幹!哥超帥怎麼可能沒人要!中路一定都又帥又強沒聽說喔?』

  『靠邀咧!就你一個是例外啊!』

  『去死啦!你只有杰哥挺你還好意思說!笨蛋情侶要閃去浴室閃啦,不要霸占訓練室,我還想打幾場積分練角啦。』

  浴室!

  阿齊看到Morning的回覆,突然靈光一現。

  「我還是覺得很煩...」阿齊又把頭低下來,語氣也消沉許多。

  「阿齊你不要煩啦...」杰哥趕忙靠近阿齊,右手也跟上拍拍頭。

  「早晨說他洗好澡了,要我們趕快去洗,可是我現在不想要一個人...」阿齊順勢牽住杰哥左手,「所以我們一起去洗澡吧。」

  「喔,好啊,我們一起...欸?」杰哥的臉頓時紅的像番茄一樣。

  「你都說好了,不能反悔喔。」阿齊一掃剛剛的消沉,笑得十分燦爛。

  「可、可是...等等丁特跟逼比他們回來...

  「沒什麼好可是的,反正那個死中二會在。」

  Morning躲在一旁,看到杰哥就這樣被阿齊給拖進浴室,不禁在心裡替杰哥默哀了5秒鐘。

  「咦?怎麼只剩你一個?杰哥跟阿齊呢?」從外頭走進來的Bebe問道。

  「喔,那兩個啊,你看。」Morning點開阿齊的FB,將螢幕轉向BebeDinter那邊。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晚安:D — 覺得開心。』

  果然交給杰哥就對了!BebeDinter在心裡默默地想。


****

阿齊的FB就是在四小時前發了「輸了就好煩」的動態,

結果四小時後就發了「好久沒這種感覺了..晚安:D — 覺得開心。」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才會在四小時內有如此大的心理轉折啊www?


****

170508後記:
現在回頭看那時候在小B版得到的推文都好感動喔QQQQ,果然事過境遷,可是這組還是我大初戀組合不會變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