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不肥的AD和吃不胖的Sup

※ 不肥的AD和吃不胖的Sup


※ CP:Greentea / Albis

※ 提醒:明明是TPA粉的我,最近來找我的靈感大神都是ahq(無誤),今天看到LNL第一場綠茶的神勾,又忍不住寫了篇文。

※ 提醒:標題這樣標可是沒分前後喔(?)。


****

寢室裡瀰漫著一股火鍋味。

剛從健身房回來並且已經洗好澡香噴噴的小夜夜皺了皺眉頭,看了窩在床上盯著手機FB畫面的綠茶一眼,「你快點去洗,晚點Naz一鬧會沒熱水。」

聽說Naz最近迷上了一種趁別人在洗澡把熱水器關掉的蠢到家惡作劇,不過體諒到他年紀還小,所以ahq的其他成員也就任憑他玩,反正等貝克教練發現以後他就倒大楣了。

「可是我吃太飽了,現在不想動。」綠茶懶懶地翻了個身。

「你晚上是又吃了什麼好料的?」

「每週任務啊。」綠茶頭也不抬地回話。

「靠!我每天去健身房拼死拼活地瘦下來,你每天給我去吃小蒙牛是怎樣!」小夜夜瞪了綠茶一眼,但是這人就算每天吃小蒙牛體重都還是在70以下,又高又帥又吃不胖,天底下所有好處都被他占盡了啊啊啊!

「對了對了,你真的越來越像了。」

「像啥?」

「像以前的你啊,哈哈。」綠茶迅速地點開了手機上的照片,「你看,不覺得有像嗎?」

小夜夜探頭過去,手機畫面顯示是他以前剛加入ahq時的相片。

「等等,這不就是你放在粉絲頁,然後嘲笑我胖到像陳百祥的那張對比照嗎?」小夜夜繼續說,「況且都是我啊,我長得不像以前的我才奇怪吧。」

「我這是在稱讚你好不好,你最近去健身房去的那麼勤,晚上都常常不在宿舍...」綠茶越說聲音越小。

「還不是上次因為你笑我像陳百祥,我一量體重發現整整多了十公斤,粉絲也一直說我職傷太嚴重,還說什麼就算是AD Carry也不能肥成這樣,所以我才去健身房的啊。」小夜夜轉過身去背對綠茶,「可是我現在已經不是AD了,正在想不瘦下來也沒關係,就算瘦下來也不能回下路被你sup...」聲音越來越小。

綠茶看著小夜夜低低的頭,「你以為我每天去吃小蒙牛是為了什麼啊?也是想說不要一直讓粉絲說你職傷,為了轉移他們的注意力,把自己吃胖一點,要笑也是我們兩個一起被笑啊,就說是ahq的職傷下路雙人組合,AD肥,Sup也肥,這樣才可以carry全場啊,為什麼你要改去打中路啦...」聲音越來越小。

小夜夜沒回話,綠茶也沒繼續講,寢室裡瀰漫著一股落寞的氣氛。



直到Naz沒敲門就衝進來!


「你們兩個都在啊,貝克說今天晚上熱水器有點故障,等等要先關掉明天請人來修,還沒洗澡的人趕快去洗,」Naz完全沒注意到寢室裡的尷尬,劈哩啪啦的把教練交代的傳話說完之後又風風火火地往外衝,「再不去洗就沒熱水了喔喔喔喔喔。」

「那我先去洗澡了。」綠茶趁這機會拿了換洗衣物就逃離寢室。

等到綠茶洗好澡,寢室的燈已經暗了,綠茶小心翼翼地將自己的東西收拾好,默默地鑽進自己的被窩裡,然後打開手機打算再逛一下FB,卻發現有條未讀訊息,寄件人是小夜夜,他迅速地點開,卻發現裡頭沒有內容。

「小夜夜你搞什麼啊?幹嘛浪費錢傳沒內容的簡訊?」綠茶小聲地咕噥著。

「因為我後來決定親口說。」小夜夜的聲音突然從床邊傳來,綠茶一轉身,發現小夜夜站在一旁。


「你別嚇人好不好。」

「我會回去的,就算我現在打中路,等到西門狀況好之後我一定會回下路,因為我的Sup永遠都只有你一個。」

綠茶愣了一下,隨即露出淡淡的微笑。

    「嗯,我相信你。不過就算不在下路,我也會一直sup你,因為我是你的Sup carry嘛。」


****

今天LNL第一場比賽綠茶瑟雷希各種勾和燈籠,每每都把小夜夜救到懷裡(誤),
就算沒有一起走下路,綠茶還是很護著小夜夜的>////<!


****
170508後記:
今天早上忙完就在辦公室裡翻噗浪,被自己以前寫的文萌到不要不要的,當自耕農好慘啊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