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All random什麼的最討厭了

All random什麼的最討厭了

 
CPahq全隊,westdoor/Lantyr, Naz/Prydz, GreenTea/Albis, GarnetDevil插花。

 提醒:這篇是2013寫的聖誕節賀文。

※ 提醒:先不免俗地來個Merry Christmas,趕在聖誕節要結束之前PO個文,不然今天都沒電競文感覺有點哀傷。



****

剛結束在逢甲的兩天疲勞轟炸,選手們簡直都累翻了,每個人都躺在自己的椅子裡發愣,但是1225日無情的腳步聲正迅速逼近。

時間倒轉回12月初,ahq的訓練室裡。

「欸,他們都說我們最近感情不好耶。」小峯一邊咬手指一邊說。

「誰?」西門眼神一沉,誰敢說他跟蘭特感情不好就殺‧無‧赦。

「還能有誰?就網路上那群鍵盤3000+啊,」小夜夜雖然緊盯著遊戲進行的狀況,但也沒忽略掉正在進行的話題,他動動滑鼠把靠近塔下的小兵給點掉之後,按下B準備回溫泉補裝,「雖然有人討論代表我們有人氣,但是每次都說我們感情不好真的很煩耶。」

黑牛坐在另一頭的椅子上吃零食,「喀喀,幹嘛理那些人,喀喀,我們的事我們自己知道就好。」

「對啊,我跟蘭特感情好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你說對吧,小垃圾?」西門一把將坐在旁邊放空的蘭特給拉過來,蘭特則是因為最近大大小小比賽接二連三整個人已經累到個極致,對於西門的動作完全沒有反應,任憑西門將他拉進懷裡。

「你們感情好全世界都知道了吧。」ahq的其他人默默地在心裡吐槽。


經過一連串無意義的討論之後,ahq隊員一致通過要在聖誕節當天開聖誕扮裝party來增進彼此情誼,但唯一的條件是:扮裝所需的服裝當天進行抽籤交換。

  「我們身高差那麼多,不會穿不下吧?」綠茶默默地看著比自己矮一個頭的小峯。

  「不要在這時候炫耀自己的腿長好嗎?」小峯忿忿地抬頭瞄了綠茶一眼,「你買不用擔心身高的服裝就好啦。」

  「啊哈,你們等著瞧,爺我肯定準備讓你們眼睛為之一亮的裝備。」Naz在一旁嘿嘿嘿地笑出聲。

  「你不要到時候自己抽到就好笑了。」黑牛又一次精準的吐槽。

  於是規則又多了一條:抽到自己準備的要重抽。

  既然不會抽到自己準備的衣服,那麼各種婊都是不可避免的。




  時間轉到1225日,ahq訓練室。

  正中間的桌子上擺放著好幾張被蓋上的名片卡,雪白的背面閃閃發光。

  「猜拳決定誰先抽。」綠茶提議。

  「不先看衣服嗎?」Naz大動作地揮舞著手上的牛皮紙袋,笑的很壞心。

  「先看就沒意思了吧,先抽,抽完直接拿走進去換。」黑牛扔下手上的零食,從腳邊的包包拿出一個包裝精美的紙盒。

  「好喔,那來,剪刀、石頭、布!」

  「Yes!我先,」小峯舉起出了剪刀的右手,他走到桌子旁,挑了一張翻開,「Naz,衣服拿來。」

  Naz看到小峯伸出手,臉色突然漲紅,「靠,真的是抽到我嗎?」

  「對啊不然哩?」小峯秀出手上的名片卡,上頭的確寫著Naz

  「可是這件...Naz一改剛剛的壞心笑容,突然顯得很手足無措。

  「啊你都買了就拿來,少廢話,」小峯看Naz不願意給他,一把從Naz手上將牛皮紙袋搶過來,「那我先進去換。」

  接著是小夜夜勝出,他從蘭特手上接過一個大的有點誇張的不透明塑膠袋。

  「夜夜,你看到不要生氣喔...」蘭特有點害怕,「我在路上看到這個覺得很可愛才買的,你穿起來一定也很可愛...啊,還是你不喜歡人家說你可愛...

  「沒關係啊,既然都說要玩了,抽到甚麼都要認命,」小夜夜倒是看的很開,「那我也回房間換囉。」

  綠茶接著領走了小峯放在桌上的星巴克紙袋,西門則在「沒有抽到蘭特準備的衣服」的哀傷氛圍裡默默地接下了綠茶的包裹,黑牛包裝精美的紙盒落入了Naz手中,小夜夜手上包成糖果樣式的禮物則是被黑牛拿在手上。

  蘭特看著自己右手的拳頭覺得很崩潰,竟然在這種時候最輸嗎QAQ

  桌上只剩一張名片卡,他連翻都不用翻就知道是誰,「西門...你到底準備了什麼...」正要轉身進房間的西門眼睛一亮,「嘿嘿,你換了就知道。」



  十分鐘後,綠茶首先出現在訓練室,他頭上戴了安妮的髮箍,背上也有個背包,「小峯根本偷懶沒準備啊,」他看看鏡子把髮箍調整到正中間,「不過算了,這樣可以接受。」

  背後的門被打開,綠茶回頭,卻看見小夜夜被卡住,他頭上戴了一個大大的鯛魚燒頭套,正好撞到門框。(*1)

  「康家維,你轉個45度就可以出來了啦。」

  「對喔,都忘了。」小夜夜稍稍側身,順利地從房間裡走出來,「這東西有點重耶。」他轉轉頭,感覺動作不是很流暢。

  「還蠻可愛的。」綠茶仔細端詳一下,頭卡在鯛魚燒裡的小夜夜看起來臉更小更可愛了。

  「是嗎?你這打扮之前不是已經有過了?」

  「對啊,幸好沒叫我穿安妮的cosplay服,我穿起來能看嗎?」
  
  正當SupCarryAP你儂我儂之際,黑牛跟Naz也換好走進訓練室,黑牛一身燕尾服,脖子上還打了領結,看起來一副男公關樣。(*2)

  「康家維你怎麼會買這麼正常的衣服?」

  「啊就不曉得要準備啥,所以我去問小安,問他要是要給摸史穿,最想看摸史穿啥,小安跟我說西裝啊,還要三件式的,我又聽不懂,就去網路上找囉。」

  至於Naz,標準的聖誕老人打扮,他扯扯臉上的鬍鬚,「欸,這個感覺好怪,可以不要戴嗎?」

  「不行,雖然你不戴看起來年紀也夠像,但還是戴著比較標準。」準備這套衣服的黑牛推推眼鏡,似乎很滿意衣服穿在Naz身上的效果。

  「媽的你這根本就是在婊我長的老。」Naz說歸說,還是沒把鬍鬚拿下來,這時候臉遮住越多越好啊。

  西門走進訓練室時贏來一陣驚呼,「哇,不愧是王爺,」只看到綠茶在一旁哈哈大笑,「除了身高不夠之外你根本就吳奇隆啊。」

  西門身上穿著步步驚心中四爺的仿裝,還很認命地戴上了頭套。(*3)

  「Fuck!你到底是去哪裡搞來這一整套的?」戴上頭套之後自己好不容易抓好的帥氣髮型都泡湯了啦。

  「估狗,滑鼠一點,下標,貨到付款,一氣呵成喔。」

  五人閒聊一陣之後發現小峯跟蘭特遲遲沒進來,「禮物誰準備的?」黑牛問。

  「我。」「我。」Naz跟西門雙雙舉手。

  「搞不好是不曉得該怎麼穿,你們買的你們應該會,去看看。」

  Naz其實很不想去,非常不想,他原本只是想說大家都男生,穿起來一定很好笑又很傷眼,但是小峯的話根本就是另外一回事。

  「小峯,你好了嗎?」Naz沒有直接開門,只是站在門外問。

  「喔喔,你來的正好,進來進來,我拉不到拉鍊啊,幫我拉。」

  Naz硬著頭皮推開門,映入眼簾的是已經幾乎著裝完畢的女僕小峯,粉紅色的女僕裝,裙長不到大腿一半,白色的蕾絲膝上襪被小穿到剛過膝蓋,中間露出的絕對領域讓Naz不禁深深地吸了一口氣。(*4)

  「怎麼了嗎?」小峯眨著大大的眼睛問,「我怎麼拉都拉不到啊。」話說完,小峯又開始嘗試自己拉上背後的拉鍊,隨著身體的拉扯,裙襬也被越扯越上面!

  「拜託!你不要動了!」Naz趕忙出聲制止小峯,雙手也拉住裙襬往下,「這樣會看到裡面啦。」

  「那有什麼關係?我們都男生啊,又不是沒看過。」

  「有關係!總之你不要動,我幫你拉。」Naz看著小峯疑惑的神情,怎樣也說不出口自己剛剛腦海裡的各種想像。



  至於另一邊,西門完全沒有敲門就直接衝進蘭特房裡。

  「你、你、你、你進來幹嘛?」蘭特一聽見開門聲就馬上把自己藏進棉被裡。

  「綠茶跟黑牛等很久了,派我進來看你好了沒啊?怎樣?我可是照你的尺寸買的,你應該不會跟我說你穿不下吧。」

  「什麼?不是隨機亂抽的嗎?而且你穿這身是怎樣?真的以為自己是王爺喔?」

  「就綠茶買的啊,讓我看看你穿了沒,」西門一把掀開棉被,看著身穿白色護士服的蘭特頻頻點頭,「還蠻合身的嘛。」

  「還來啦!」蘭特想把棉被從西門手上搶回來,在一陣拉扯之後,兩人雙雙跌回床上。

  「我沒想到你這麼主動耶,那就只好讓外面的人等了。」西門迅速地從床上衝到門口上了鎖,又壓回蘭特身上。

  「幹你別鬧了。」

  「這件是情趣用品店買的,你應該不會想要穿出去給他們看吧。」

  「...你這個變態。」

  「誰叫你前幾天公開說我最愛夜說呢。」(*5)




*1:小夜夜FB今天被他朋友PO了張「康家魚」的照片,帶著鯛魚燒頭套的小夜夜對著鏡頭笑得好開心,我都要被融化了>////<http://ppt.cc/YH1-

*2:設定是像黑執事裡頭賽巴斯欽穿的那種燕尾服喔。

*3:四爺相信大家都知道,就自行上網估狗XD

*4:粉紅色女僕裝請見http://disp.cc/b/332-7538,不覺得小峯穿起來應該各種萌嗎?

*5:蘭特前幾天開台發FB文時說他要成為台服最愛玩犽宿,嗯...蘭特小弟弟,你不知道犽宿別名夜說,這麼高調的告白大嬸有點禁不住www


****

170514後記:
現在要我寫牛哥只有插花戲份的文應該是寫不出來XDD,所以這篇很難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