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分組是很有學問的

※ 分組是很有學問的


CPG2全員。
※ 提醒:真人RPS,遵守所有相關限制規定,如有雷同純屬巧合。OOC是我的,通篇流水帳,不是很確定我想寫啥,大概是一群小朋友打打鬧鬧的感覺。反正我專寫段子跟小垃圾Orz

 提醒:G2各位的推特黃段子不少,可以自行參閱。



**


房間裡氣氛劍拔弩張。

「猜拳吧!猜贏的可以跟Mikyx一起走。」
Jankos從沙發上起身,提出了一個自己非常有信心的解決方案,畢竟他可是在越南猜拳大賽中獲勝進而得到大房間的冠軍。
「好啊,來啊,」Perkz不甘示弱,「本來下路就是要一起走的,這是命中注定。」

望向瞪著彼此好像要拚個你死我活的PerkzJankosWunder其實不大懂為何自己會在這裡參與AD跟打野的吵架現場,他轉開手上的寶特瓶喝了口水,清清喉嚨:「那個…不用猜了,我陪Caps走,你們兩個跟Mikyx走吧。」

「…」這是Perkz
「…」這是Jankos
「沒意見的話就這樣囉,我去告訴工作人員我們的分組。」Wunder絲毫沒有察覺到瞬間沉默的隊友們,拎著水瓶快步走出房間。

被留在原地的兩人面面相覷三十秒左右,Perkz才開口說:「…他是不是沒發現我們只是在鬧著玩?」
「我猜應該是,他走掉了欸。」Jankos把自己摔回柔軟的沙發裡,他不要出門他只想待在飯店房間裡睡覺啊啊啊啊啊。
「你那麼認真幹嘛啦!」
「你剛剛看起來也很認真啊怎麼只怪我!」
「我的打野真的又醜又笨欸。」
「是是是我又醜又笨,比不上你的帥氣輔助。」
「嘿,我不是那個意思。」

同一時間房門被推開,Mikyx探頭進來,正巧看見Perkz壓到沙發裡的Jankos身上。
「呃…我只是來通知大家等等要出去了,不過看起來你們很忙,別在意,請繼續。」
「等等!不是那樣!Mi—」PerkzJankos不約而同大喊,回應他們的是房門喀的一聲輕巧地被關上與滿室寂靜。


Wunder看著在身旁東張西望對每件事物都非常好奇的Caps,伸出手拉了他一把,路旁摩托車險險擦過對方腳邊10公分呼嘯而過。
「哇!嚇死人!謝啦。」
Caps
道謝後又直直想往前衝,Wunder加大力道將自家瘦小的中路留在原地。
「…?」
「紅燈。」
「喔,對欸。」

『請問我現在是帶小孩出門郊遊的爸爸嗎?』

Wunder盯著號誌倒數至零,小綠人再度開始奔跑的時候才鬆開手,掙脫束縛的Caps雀躍地踩到斑馬線上,蹦蹦跳跳過了馬路。
「快一點!我好餓!」
「…好。」

工作人員最後帶著兩人去到一處據說非常受歡迎的點心攤,即便時間有點晚,店門口依舊充滿不少排隊人潮,忙著阻止Caps到處亂跑的Wunder一開始並沒注意到招牌上的圖案,十來分鐘過去,後勤掛著微妙的笑容將買到的點心遞給他,他這才發現這點心造型很不一般。

Wunder看著蛋糕,心想要是自己現在阻止Caps吃這鬼東西,那真是要成為帶小孩出門的老爸了,畢竟自家中路再怎麼說也算是成年人,於是他決定let it be

接過後勤手上的食物,他拍拍Caps的肩膀,不意外地獲得對方開心的笑容。
「酷!這是什麼做的?」Caps拿著造型甜點,配上他無辜又好奇的眼神,Wunder覺得他手上那個大鵰燒看起來似乎也清純了些。

最後他們兩個和可愛(?)的大鵰燒自拍張合照,在中路的堅持之下傳到社群網絡上。

『不是我帶壞他的啊。』
Wunder看著三兩口就把蛋糕吃光的Caps,突然有點懷念對方連pineapple juice這種黃色笑話都聽不懂的那時候。


**


#沒有了只是想寫日常。
#分組是看冠軍賽完當天各家IG限動分的XD
#爬牆爬來爬去爬到LEC了我有點惆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