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同居】同居三十題─0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 同居三十題系列─0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 CPUcal Score plus KT日常?(應該吧我寫著寫著不曉得自己在幹嘛)

※ 提醒:總是一本正經丟著直球的年下攻非常可以啊,哥哥什麼時候陷落都不知道了<3


** 

孫雨鉉是聰明又成熟的高材生,不管在遊戲方面或其他方面都是,這點讓高東彬深深覺得隊伍裡頭有這麼一個乖巧可愛的忙內,真是三生有幸,然而他不知道的是,這個在他眼裡聰明又聽話的小孩,其實懷抱著一個極大的問題無法解決。

孫雨鉉暗戀高東彬很久了。

在孫雨鉉通過入隊測試,踏進KT Rolster訓練室後,高東彬面露微笑跟他打招呼的那刻起,又或許是在更久更久以前,當孫雨鉉打開實況轉播,看見高東彬行雲流水地操縱著英雄聯盟角色贏下的那場比賽之後,英雄聯盟跟KT Rolster,更準確點來說,是高東彬這人,帶給他一個值得付出的目標。

惟獨在戀愛這方面,孫雨鉉像是懵懵懂懂的雛鳥,無法定義自己的情感,不過以旁觀者角度而言,毫無疑問可以歸類為一見鍾情。


『假裝沒發現也是很辛苦的。』
宋景浩嚼著口香糖,電競椅隨意轉來轉去,先是看見孫雨鉉趁排隊空檔時替正在激戰中的高東彬倒了杯水,等到換孫雨鉉進入對戰時,結束遊戲的高東彬拿起剛剛的馬克杯,邊喝邊盯著孫雨鉉背影瞧。
『看別人曬恩愛果然對眼睛不好。』
宋景浩把手裡的口香糖包裝紙揉成團,順手往金赫奎的頭頂丟去後裝沒事轉身面對自己螢幕,隨即聽見對方用軟綿的口音跟教練告狀,宋景浩微彎起嘴角,心情愉悅地開始每天的例行性工作:跟金赫奎拌嘴。


這天,趁著賽季空檔,教練給了全體隊員兩天假,大家都四散而去,只剩下認真爬天梯的孫雨鉉跟行動不方便的高東彬還在訓練室裡,後者沒有想要爬分的意思,只是坐在椅子上點開網路影片隨意瀏覽,前者以12/2/7KDA大殺四方結束一局遊戲後,有些坐立難安地盯著自家哥哥瞧。

等到對方螢幕上的影片播放告一段落,孫雨鉉好不容易鼓起勇氣開口:「哥…有空嗎?」
「嗯?怎麼啦?」高東彬回頭,看見是可愛忙內時眼神溫柔了幾分。
「今天休假…」孫雨鉉短暫停頓,深吸口氣後在心裡對自己默喊聲『加油!孫雨鉉你可以的!』

「晚上可以跟我一起看電影嗎?」
孫雨鉉的提案很簡單,因為高東彬出門行動不便,就挑部電影一起在電腦螢幕前看就好。
「放假反正也閒著沒事,好啊。」
一口答應後,高東彬看見孫雨鉉開心的笑容,覺得自家忙內的可愛程度大概跟他的牌位一樣是菁英階級。


然而在選電影時,高東彬不得不承認自己有些壞心眼,不僅選了一部網路影評有超過百分之九十都說超級恐怖的驚悚片,還指定要在大半夜的時候不開燈看。
『沒辦法,Weekly LCK裡頭被實境VR嚇個半死的雨鉉太希罕了,』趁孫雨鉉離開去用微波爐搞定爆米花的空檔,高東彬緩慢移動到座位上,『嚇成那樣有點可愛啊真想再看一次。』


「哇!要來了要來了!不要過來不要過來!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高東彬張開右手掌擋住自己眼睛,左手抓住孫雨鉉手臂猛力搖晃,嘴裡還一邊尖叫,「雨鉉我們暫停一下好不好?」
孫雨鉉望向自己被對方抓得死死的右手臂,用左手從桌上的桶子裡撈出一把爆米花,「不然哥你先吃口爆米花緩緩?」
「好、好…」
趁高東彬被食物轉移注意力的時候,孫雨鉉貼心地將影片聲量調成靜音,順手把桌燈打開,還遞上對方最愛的飲料。

「哥你這麼害怕,不然我們別看了?」孫雨鉉雖然內心覺得可惜,但剛剛高東彬因為驚嚇,不小心撞到受傷部位疼到呲牙裂嘴的樣子讓他擔憂多於其他,「還是改看比較普通的影片?」
「啊…普通啊…」驚魂未定的高東彬正處於放空模式,嘴巴裡喀滋喀滋嚼著爆米花,不小心還掉幾顆出來,孫雨鉉發現趕忙彎腰去收拾,才撿到一半,高東彬的手溫柔地在他頭上輕拍了幾下。
然後他聽見對方接著說:「要是可以拿個夏季賽第一,坐在電腦前吃爆米花看別人打季後賽也很棒呢…」


手機通訊軟體的提示音響起,宋景浩瞄了下螢幕,標示著UcalID跳出顯示:「哥,後面的比賽都贏下來吧。」
『這孩子突然說什麼呢?』
宋景浩點開對話視窗,這才看見孫雨鉉傳來的完整訊息。

「哥,後面的比賽都贏下來吧。
東彬哥說他想吃爆米花看別隊打季後賽,我會努力的。
這次一定要替東彬哥拿冠軍,還要跟大家一起去世界賽。」

『廢話嘛這孩子,』宋景浩心想,『冠軍得拿,世界賽一定要去,當然要努力啊。』
身為隊長的宋景浩最後回了句:「一起加油吧雨鉉!」接著順手把孫雨鉉的訊息轉發給其他隊友看。
金赫奎回覆:「爆米花…好像還不錯…」
趙世衡回覆:「時候到了的話提醒我記得買。」
許元碩回覆:「這就是他的願望嗎?將會實現的。」



於是高東彬在八月十二號當天,得到了很多盒爆米花。
孫雨鉉:哥,今天季後外卡賽,我請你吃爆米花。
金赫奎:雨鉉…說要買爆米花…所以我買了…
宋景浩:爆米花,哈哈,給你,不用謝了。
趙世衡:他們一進便利商店就都去買爆米花,所以我也買了。
許元碩:既然你向我祈求了爆米花,那我就給你吧。

拆成兩三天吃好不容易吃完的高東彬迎來八月十五號,他的桌上再度出現了很多爆米花。

別忘記還有八月十八號等著你喔東彬哥。


** 

# 這是篇關於爆米花永遠吃不完的恐怖故事,跟電影無關(欸!)。
# 好想吃爆米花。
# 七夕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