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同居】同居三十題─12. 討論關於寵物話題


※ 同居三十題─12. 討論關於寵物話題


※ CPSSG提及(基本上可能會有人只被談論到)

 提醒:真人RPS,遵守所有相關限制規定,如有雷同純屬巧合,OOC是我的,已經沒糧吃很久了只好自己想點辦法,真的沒看過這麼不人氣的世界冠軍隊伍QQ


 提醒:不應該是這種角度寫的,然而我無法控制靈感大神給的旨意。


**


李聖真有時候會覺得自己養了隻寵物。

當然不是指豐順,那隻可愛白色小狗是全基地共有的,誰都可以去逗一下餵餵食物,雖然跟朴載赫特別親近,但李聖真認為那是因為豐順在朴載赫身上聞到同類的味道,古人有云:物以類聚嘛。

看看朴載赫平常用什麼方式在對曹容仁表達自己心情,就可以完全理解了。

朴載赫那種開朗活潑或許還帶點少根筋的大型犬行為,倒是讓他挺羨慕曹容仁,至少不用像自己總得觀察老半天才能判斷對方到底想表達什麼,通常可能還有百分之二十的機率猜錯。

可別嫌百分之二十高,更早之前這數字是五十,這樣想想自己的學習能力也算是頂尖了。

李聖真邊想邊推開訓練室的門,映入眼簾的是李民晧坐在自己電腦前戴著耳機,並沒有發現自家上路走進訓練室。螢幕裡正在播放兩隻年幼花豹崽子互相撲咬對方玩耍的影片,英雄聯盟遊戲視窗顯示列隊中。
李聖真拉開椅子安靜地坐下,第一個動作就是打開遊戲,點選好友列表中的SSG Crown,看見中路戰績一片綠色畫面。

『嗯,看來今天心情還不錯,待會問問要不要一起出去買東西好了,記得哥說菸好像快抽完了,我櫃子裡的泡麵也吃得差不多…』

李聖真絲毫沒發現自己已經變成對方的日常品用量精算師。


曹容仁經常覺得自己養了兩隻寵物。

「豐順,過來。」白色小狗聽見呼喚,迅速地跑動到電競椅下,曹容仁一把將牠抱到自己膝蓋上,接著從桌子旁抽屜裡拿出狗狗專用零食進行投餵。
「啊!哥又偷餵豐順吃零食!」曹容仁不需抬起頭也知道是誰,朴載赫踩著讓地板發出吱吱嘎嘎哀號的腳步從門口走來,「偏心!我的零食呢?」

『現在是跟狗搶狗用零食的意思嗎?』
曹容仁的溫柔讓他無法將心裡的強烈吐嘈說出口,他放開已經吃完零食的豐順,打開另一個抽屜掏出私藏的辣味洋芋片,朴載赫伸手想拿,曹容仁瞬間又將洋芋片收回自己身後。

「朴載赫你先坐好。」
「喔。」朴載赫拉開曹容仁身旁自己的電競椅坐下。
「等等我們雙排,贏兩場的話,這包洋芋片就你的。」
「…可是哥,我們兩個現在分數都是菁英場,贏兩場很…」
「怎麼這麼沒志氣!不要的話今天晚上就不帶你去吃飯了!」
「好嘛,我打,哥答應我晚上要一起吃炸雞別忘了。」


曹容仁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去應徵寵物訓練師,專業的那種。



這兩天教練團給大家放了假。

李聖真早上清醒時聽見李民晧發出宿醉頭痛的呻吟聲,想起對方昨晚自己在廚房喝到三更半夜,他趕忙梳洗,決定出去買個藥跟泡麵。
曹容仁早上發現自己抽屜裡的洋芋片在昨晚已經被朴載赫搜刮一空,記得是說要跟姜旼丞開什麼新番派對,結果睡到現在兩人都沒醒,曹容仁決定自己出門吃頓飯。

於是兩人在宿舍門口正巧遇上。

「哥要出門?」
「嗯,去吃飯順便買零食。」
「給載赫的?」
「你呢?」曹容仁沒回答李聖真的問題。
「出去買藥跟泡麵,順便吃飽再回來。」
「給民晧的?」李聖真沒回話,穿好鞋子後抬頭對上曹容仁了然於心的笑容。

「一起吃吧,吃完再去買東西。」
「嗯。是說哥要請客嗎?」
「…聖真你在這種時候反應還真快。」
「我想吃炸醬麵。」
「那就去平常那間餐廳吧。」
「謝謝哥。」

在路上,曹容仁跟李聖真閒聊著日常發生的瑣事,互相在心裡敬佩著彼此,同時也暗自下定決心要好好照顧自家隊友(兼寵物),真是可喜可賀(?)。


**


# 好想養寵物但我家兩老不肯。
# 領養代替購買。
# 本來想寫動物化paro但我發現很卡稿,最後就變這樣了。
# 好想念他們都在的那時候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