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CPAn / Albis / ahq

    提醒:請先觀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WpKGGeMKbE
   就說不要去那邊你為什麼還要去呢?給我個好理由好嗎?


** 


推開訓練室的門,陳奕用視線稍微掃視一圈,小心地繞過康家維的座位,把自己塞進椅子裡開始看別區的比賽VOD
接在後頭出現的是睡眼惺忪的薛兆鴻,頭髮亂糟糟眼睛半睜開的他同樣繞過康家維的座位,坐下來前還偷瞄自家輔助好幾眼。
就連平常把訓練室當成自己領土老是大搖大擺走來走去的QQ,今天也十分識相地遠離康家維的位置附近,頻頻從陳孝銜腳邊蹭過,惹得他雷茲的連段根本連不起來。

「夜夜,跟哥一起去吃中餐。」門還沒完全打開,周俊諳的聲音就先傳進訓練室裡,後頭還跟著看起來一臉就是很餓很想吃東西的蕭鈺濰。
在訓練室裡頭的所有人不約而同轉身望向輔助那頭,陳奕見狀對薛兆鴻使個眼色,薛兆鴻只是默默點了頭。
「……」在位置上的康家維帶著耳機紋風不動,螢幕畫面停留在聊聊峽谷影片其中一幕,正好是崔絲塔娜站太前被開的那瞬間。
「夜夜今天中午想吃啥?」周俊諳絲毫沒察覺到任何不對勁,逕自走到康家維身後,「什麼什麼?你在看什麼?」
同一時間,陳奕、薛兆鴻、鄒惟洋與抱著QQ的陳孝銜已經偷偷摸摸移動到訓練室門口。
「那邊的,全都給我回來,」康家維拔掉插在主機上的耳機線,將喇叭轉到最大聲,「你們應該還不餓吧?看完這影片再吃中餐。」

扣掉被康家維特赦的QQ(陳孝銜才剛鬆手,牠馬上就飛奔而去消失在門外),所有人在電腦前圍成一圈面面相覷,聽著喇叭傳來: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去那個。』
『欸?AD被開了AD被開了。』
『看一下看一下,保ADAD,豬女沒大,沒事沒事。』
『當我沒頭帶啊?』
『你好危險啊老哥。』
『我去bait啊,這樣節奏比較快。』


康家維按下暫停鍵,此時無聲勝有聲,沒人敢說第一句話。
「聽他說bait你就信,沒救到怎麼辦?」
「抱、抱歉。」陳奕完全沒有想要辯解的意思,直接了當地道歉。
「我是不是說不要去了?」康家維聲線毫無起伏。
薛兆鴻偷戳了周俊諳幾下,對他努努嘴,周俊諳這才心不甘情不願地開口:「下次不會了。」
「有頭帶了不起喔?頭帶能救你幾次?你走那麼前面我選保排輔助就沒意義了啊,你以為保排輔助一次可以救幾個?救你就不能救中路你知道嗎?」康家維連珠炮似地轟炸著。

『啊,不,不用救我們也是沒關係的,我們會好好自力更生,也會記得買頭帶的。』鄒惟洋跟陳孝銜在心裡想著,但誰也不敢說出口。

畢竟康家維可是季賽中硬被找回來救火,那位至高無上的輔助大人啊。


「我是相信你一定會保住我才走那麼前面的,」趁康家維停頓的空檔周俊諳小聲地回嘴,「換成鮪魚我可不敢,買三條頭帶都不敢。」
「你這樣講太過…唔!唔!」在旁邊發呆想著等等要吃什麼的蕭鈺濰正準備出聲幫自己辯護,卻被旁邊的薛兆鴻摀住嘴巴。
「我、我看我們先出去吧,在外面等你們一起出去吃中餐,走走走,我們快走。」薛兆鴻拖著蕭鈺濰連同其他人趕忙開溜到訓練室外面,還貼心地帶上門,只剩下路雙人組在裡頭。


約莫十分鐘過後,周俊諳春風滿面推開門,對著外頭所有人大喊:「中午我請客!」
跟在後頭走出來的康家維只淡淡地說了句:「最好吃垮你。」


**


# 下路組在訓練室裡頭發生什麼事麻煩自行腦補。
# 輔助大人說的話怎麼可以不聽呢?
# 我就只是想寫「有頭帶了不起喔」這句話而已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