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戒菸】戒菸二十題─06. 不戒菸的理由

戒菸二十題─06.不戒菸的理由
 
CPMountain / Ziv

※ 提醒:想想我獵奇跟男友力都沒寫完又開始新的,有病啊我!(摔)


** 

自從蔡尚精退到替補承擔起隊伍分析師的責任之後,不論是訓練的質或量都明顯增加,剛轉輔助的康家維被電慘不說,中路的劉書瑋和下路線的周俊諳從頭到腳被嫌的體無完膚,連帶陳奕和薛兆鴻的心情也緊繃起來,每每看到蔡尚精臉色一沉,彷彿就可以看到其他人開始瑟瑟發抖。


陳奕甩甩有些發酸的右手,看著遊戲結束的畫面接著點下列隊,決定趁排隊的空檔去陽台呼吸一下。
『最近工作壓力也太大了吧。』他心想。


室外其實濕氣與涼意稍重,陳奕才剛點上菸深呼吸了幾口,背後便傳來熟悉的聲音:「公然偷懶喔。」
薛兆鴻拿著早先買的蘋果晃到他身邊,殘留在表面的水珠順著手臂蜿蜒而下,陳奕就這樣看著對方伸出舌頭輕巧地將水珠舔去。

然後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沒發現被死盯著瞧的薛兆鴻迅速啃完手上的蘋果後才發現陳奕手上的菸已經燒到所剩無幾,對方卻似乎毫無知覺地發楞。
「抽太多小心不舉喔。」
「靠北我舉不舉你是又知道了?」
「我只是說要小心吼,好啦好啦我要回去練習了,你快點抽完啦。」


『他媽的到底知不知道我為什麼戒不了菸啊?』
陳奕目送薛兆鴻離開陽台後,馬上決定再點燃一根新的菸。


# 看不懂不怪你們,真的,因為我自己也不大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