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戒菸】戒菸二十題─13. 另一方的幫助

戒菸二十題─13.另一方的幫助
 
CPGreenTea / Ziv

※ 提醒:這是個全世界都跟超新星有關的概念<3


**

關於戒菸這件事,陳奕在這時候會徹底明白自己是個意志不堅的人。
彷彿要洩憤般狠狠咬著嘴巴裡的無糖口香糖,在螢幕上的吶兒一個大絕推空,對面五個人瞬間包夾進巴龍洞口,陳奕只好在接下來的三十秒內都對著黑白畫面放空。

『戒菸什麼的去死吧!』
結束對戰後,陳奕伸了伸懶腰,視線順勢咕嚕咕嚕掃了練習室一圈,發現其他人都還在對戰中,最重要的是某人不在。
『嗯,安全!』他隨即偷偷從桌面底下摸出一個幾近扁平的菸盒塞進口袋。


關於戒菸這件事,蔡尚精覺得自己已經不是「略懂」兩個字可以形容的程度。
沒錯,即便他不抽菸。

剛從便利商店回來的蔡尚精將塑膠袋裡的東西給出去之後便發現少人,他心念一轉,馬上又下樓走到對面,不意外地在某條小巷弄裡發現熟悉的隊友背影。
Ziv,你在這裡幹嘛?」蔡尚精冷冷的聲音有些刻意。
這時候最不想聽到的聲音從身後傳來,陳奕拿著手上還沒點燃的菸轉過頭,對方已經走到自己面前。
「說好的戒菸呢?」
「我、我又沒抽!你看,都還沒點……」陳奕邊說邊低下頭,「你那天不是沒收我的打火機了嗎?沒火怎麼抽啦……」

蔡尚精看著一臉「我真的沒犯法不要抓我啊大人」表情的陳奕,莫可奈何的笑出聲。
「分析師可不是當假的,你想幹嘛我可是都一清二楚,不要搞鬼。」接著塞了包無糖口香糖到對方手上。

「戒菸加油,我會陪你的。」


# 戒菸很難,可是蔡尚精會相隨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