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鈕扣

※ 鈕扣


CPDinter / Jay (20140916 杰哥生日賀文)

※ 提醒:霸氣丁皇俏杰妃>w<,好久沒寫TP家了,個性應該會OOC吧嗚嗚嗚嗚嗚QAQ,宿舍某天日常生活流水帳不解釋Orz。至於明明是杰哥生賀結果皇上戲分超多這件蠢事真的就不要提醒我了,各種對不起我嫁啊。°(°´Д`°。。


**

從幾天前開始,從四面八方而來的各式各樣通訊機制,都在問你幾近相同的問題:「會去嗎?」
你也總是給出同一套四兩撥千金的答案:「不曉得耶,再看看。」

這天,你還是將自己放進手上僅有的那套西裝,灰藍色細條紋襯衫搭上黑色外套,『這顏色猛看跟TPS制服有點像啊。』你這樣想,動手從最下方開始扣上鈕扣。

『你看,這樣就不會扣錯了。』淡淡的微笑伴隨輕輕的嗓音,他總是那樣子的溫軟,好像沒有脾氣似的,比誰都還要溫柔,卻也比誰都還要堅強。



通常不會特別早但總是會在規定起床時間前半小時醒來的李杰,罕見地在一小時前就被房間裡刻意壓低的翻箱倒櫃聲給吵醒,他探頭往床下一看,發現薛弘偉正在衣櫥前翻找些什麼。

「……丁特你在幹嘛?」
「啊,抱歉,吵醒你了嗎?」聽見李杰聲音的薛弘偉回頭,『果然剛剛還是太大聲了嗎?可是其他人都沒醒啊。』他想,『逼比一早就去上課了,早晨和阿齊的床鋪都無聲無息,是女隊員太敏感了吧。』

想著想著他不禁笑出聲,惹來對方一個白眼。
「不要突然笑成那樣,很噁心耶。」李杰爬下床鋪,也走到衣櫃旁邊,「你在找啥?我幫你吧。」
「襯衫啊,今天系上有活動哥都忘了,早知道昨天應該要回家睡的,」薛弘偉拉開抽屜,「還規定要穿正式服裝,明明記得宿舍有放一件備用的……」
「襯衫?你說這件啊?」李杰轉身打開另一個衣櫃,桿子上除了紅色隊服以外,還有件用衣架掛起來的灰藍色細條紋襯衫,整整齊齊的。

「哇,杰哥你真神,謝啦。」薛弘偉趕忙脫去睡衣準備換上,又聽到對方一陣驚呼。
「欸你不要突然脫衣服好不好!去浴室換啦!」趕忙轉過身去背對薛弘偉的李杰覺得男生都這樣嗎?好好的浴室不用為什麼一定要在房間直接脫?
「害羞屁喔!哥身材這麼好,給你看到是你賺到。」
「他媽的最好你身材好!你算算看你胖幾公斤?臉都圓一圈肚子都大得像懷孕了還好意思說?」
聽見對方這麼嘴的薛弘偉瞇起眼睛,「李杰你很敢講喔。」

下一秒,薛弘偉反身將李杰推到還開著的衣櫃附近。
『真想把剛剛講的話給收回來,不然就乾脆把嘴巴給挖掉好了!』上身一半被壓進衣櫃裡的李杰突然痛恨起因為阿瓦隆而變得很嘴的自己。
「丁、丁、丁、丁特你幹嘛?」
「讓你感受哥的身材有多好啊。」
「靠你不要鬧喔,放開啦。」


「欸,皇上你要寵幸妃子的話,麻煩先讓小的我拿件衣服換好嗎?」兩個人拉拉扯扯的聲量終於把還在睡的陳振齊給吵醒,他又悠悠地從床上丟出這麼一句,「有小朋友在,你們克制點。」
「哥才不是小朋友!哥成年了!哥是神!」
「是是是你很神,這樣滿意了嗎?」
「我、我、我們沒怎樣啊。」趁薛弘偉稍稍鬆開力道的時候李杰趕忙掙脫逃跑到門邊。
「哥找件衣服而已,沒事。」薛弘偉摸摸鼻子,動手把襯衫的釦子扣上。


「哥想吃早餐。」
「好啊我去買,你要吃啥?」
「呃……哥跟你一起出去再決定好了。」
「那好,先去刷牙洗臉,等等換好衣服宿舍門口見。」陳振齊抓抓頭髮,「欸你記得帶錢包,不要每次都叫我出錢,四萬領假的喔。」
「好啦好啦小氣鬼,早餐又沒多少錢。」陳冠廷揉揉眼睛,轉頭往離床鋪只有十秒的電腦桌尋找錢包去了。
「欸皇上杰哥你們要吃嗎?」
「不了,哥等等學校有事要先走。」
「我想吃饅頭夾蛋加豆漿。」
「好,錢回來再給。」


「幹!」陳振齊前腳剛走出房門,薛弘偉就爆出句粗話。
「你那麼大聲幹嘛啦?」
「顧著跟你們講話扣錯了齁。」
李杰望向薛弘偉,發現對方身上的襯衫釦子全部扣錯了一格。
「你很ㄇㄦ耶。」
「靠盃你不要在那邊說風涼話,就已經在趕時間了……」
重新解開所有釦子的薛弘偉一抬頭,發現李杰站在自己正前方。
「幹你突然靠那麼近嚇死人喔?」

李杰默默伸出手,從最下面那個鈕扣開始慢慢往上扣好,專注的神情讓薛弘偉沒再出聲,房間裡只剩下兩人的呼吸,還有衣物摩擦發出來的細微聲響。
在全部搞定之後,李杰帶著略顯得意的微笑抬頭,用所有人都習以為常的溫軟嗓音說,「你看,這樣就不會扣錯了。」


薛弘偉頓時心跳漏了一拍,『愛妃這麼可愛不大妙啊。』

「……不愧是我們唯一的女隊員啊。」
「賣鬧喔,你也知道那就說笑而已,」他接著從衣櫃拿出自己的隊服,轉身又說,「換好就出去啦,我也要換衣服。」
「愛妃不讓朕替你服務一下?」
「你出去啦!不是快來不及了?」被薛弘偉這樣調侃的李杰滿臉通紅,反手硬將對方推到門外,迅速地將房門關上。

「好啦好啦我走囉,下午見。」
聽見腳步聲逐漸遠去,靠在門上的李杰才終於鬆口氣,對於剛剛竟然真的開始想像對方幫自己換衣服這件事,覺得實在是太丟臉了。



比賽結束之後的後台氣氛很熱烈,薛弘偉站在稍遠的角落看著他的前隊友們接受採訪和拍照,有種睽違已久的感覺。

但路是自己選的,這點就無從抱怨起了。


剛回答完問題的李杰正想找口水喝,卻瞥見薛弘偉站在角落,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欸你來啦,我前天傳訊息問你你不是還跟我說不一定嗎?」
「呃就……」千頭萬緒不曉得該從何回答起的薛弘偉猶豫了一下才說,「想朕的愛妃啊。」
「你、你、你、你發神經啊!」
如同意料之中地看見對方害羞又有點生氣的表情,薛弘偉心情頓時都好了起來。

「丁特,你不要欺負我的sup喔。」正在跟陳彙中講話的張博為從那頭大喊。
「才沒有齁!」薛弘偉也大喊道,「專心去跟摸使談情說愛啦!」
「丁特,年號已經換了喔,現在是哥當家,妃子都是哥的。」陳冠廷在一旁搭腔。
「你說了就算?愛妃永遠都是我的。」薛弘偉趕忙回嗆。


看著前自家打野和現任中路你一言我一語開始爭論自己的歸屬,「……怎麼都沒人要問當事人的意見啊?」李杰真心覺得困擾。
「你節哀順變,這時候該這樣講嗎?」Chawy拍拍李杰的肩,用了一句不怎麼熟悉的成語表示同情。
「正常發揮不意外,根本ㄇㄦ。」陳振齊補上記回馬槍。
因為話匣子打開導致剛剛結束訪談的陳鵬年這時才走到隊友們的身旁,「欸你們在講啥?」

「沒!沒事!」所有人異口同聲地說。



# 明明是杰哥生日賀文,但那時候可能,太喜歡這個CP了,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寫丁特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