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男友力】男友力三十題─02. 我一直在這裡

※ 男友力三十題─02. 「我一直在這裡。」

CPAchie / Jay

※ 提醒:不曉得嗚嗚嗚,杰哥為什麼要自推CP是要逼死誰?然後為了大中二我還是會寫完Q__Q


**


自從韓國教練加入訓練之後,一切似乎都截然不同,每個人壓力都很大,你完全沒意識到自己臉色越來越沉,在選角畫面點下了亞歷斯塔。
但比起自身你更擔心對方,趁等待進入遊戲畫面時轉頭偷覷,發現他正在筆記本上塗塗改改,自從他擔起記錄ban/pick這重責大任之後,你三不五時可以看見他和那本幾乎不離身的筆記本。


近來練習時間拉到很晚,同寢室的其他隊友幾乎是一沾床就睡著了,你也差不多是這樣子,但今天因為在下午多喝了杯咖啡導致躺上床沒瞬間睡著的你,竟然在就寢時間過一小時後,還聽見對方床鋪傳來非常非常細微的說話聲。

『在跟誰講電話?』這是你第一個想法,但越聽越不對勁,因為斷斷續續刻意壓低的啜泣聲開始傳進你耳朵裡,然後你翻身下床。


他被突然爬上床的你給嚇了一跳。
「阿齊你、你怎麼還沒睡?」聲音還有點哽咽。
……」你沒回話,只是伸手擦去他還在眼眶裡的淚水。
「沒、沒事,沒事啦,你快去睡。」
……不要,我今天睡這。」
……
……
你發現他默默妥協之後,伸手將他摟進懷裡。


在你懷裡已經睡著的他,臉上殘留的淚痕特別刺目,你小心翼翼地在上頭落下輕輕的吻。

別哭了,我一直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