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獵奇】獵奇三十題─09. 請食用

※ 獵奇三十題─09. 請食用
 
CPCCB / GarnetDevil

※ 提醒:這是個貼心回禮的小故事///,接續在【獵奇】獵奇三十題─10. 你的身體果然最溫暖了之後。小哭鳥,人家只是請你吃杯豆花,不用把自己都賠進去噢wwwww


**


他還是敵不過所有人的連番砲轟,一邊碎碎念說這不是貝克該做的嗎陳彥甫做事喔,一邊自掏腰包請大家吃點涼的。

「哪,這杯你的,拿去。」在桌子旁發放豆花的他看見你走近,從旁邊的塑膠袋裡拿出一杯遞給你。
「牛哥,為什麼這杯是從那個袋子拿的?」你眼尖地發現他手上這杯,跟其他杯裝在不同的塑膠袋裡。
「難不成你有加料?!牛哥你好壞,你是壞人!」
「……有加啊,」他反應平淡地說,「你不是喜歡吃粉圓?我多加了一份。」
這下子換你愣住。
「你不要我就自己吃了喔。」
「我要!給我!牛哥給我!」


你坐在自己的電腦前,看著螢幕上的動畫呵呵呵呵地笑出聲,覺得嘴巴裡的粉圓豆花特別美味。

「他媽的你不要笑成那樣好嗎?」路過的張淮蒼反射性地吐嘈。
汪宗志接著探頭過來看了下螢幕,「明明就在看正常向的動畫啊……」椅子轉啊轉的又轉走了。
UDJ,我真的想搬出去住了,幫我找房子。」梁騰勵轉頭向自家教練抱怨。
「我要換位置。」來練習時才有這困擾的康家維,覺得還是先遠離自家上路比較安全點。
「哭哭島你快點吃一吃,等等要團練。」楊書瑋面對幾乎每天必定上演的場景,只好使出轉移話題的老招,把所有人都趕回去做該做的事。


§

舟車勞頓的疲憊讓賴翊銘在發完豆花之後就昏昏欲睡,連自訂對戰裡頭的小兵都尾不到,恍神之間角色已經走到塔前被攻擊了兩下只剩半血。
「快去睡覺齁,」陳廣峰拿著還沒吃完的豆花走到賴翊銘身後,「你這樣有練跟沒練一樣啊,人生嘛,多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才26,講得你很有人生歷練似的,」賴翊銘關掉遊戲視窗,「那我先睡了,你剛剛在飛機上不是也沒什麼睡?早點休息啊。」
「等等吃完抽根菸再睡齁。」看見賴翊銘不以為然的神情,陳廣峰又接著說,「先顧好你自己再擔心別人吧。」


再怎麼累,生活習慣良好的賴翊銘仍舊洗好澡刷完牙才走回房間,還沒靠近就發現自己床舖上的棉被已經被攤開,他揉揉太陽穴,覺得從下飛機開始就隱隱抽痛的頭更疼了。

「……哭哭島。」
棉被動了一下。
「你別鬧啊,哥累了要睡覺,回自己房間去。」
「……」
沒有回應的沉默,耐不住性子的賴翊銘只好一把把棉被掀開!

「幹他媽的你沒穿衣服躺我床上?!你是有沒有洗澡啊?」嚴詳鈞躺在床上不希奇,全裸的嚴詳鈞在自己床上還是第一次看到,賴翊銘趕忙又把棉被給蓋回去。
「我、我有啊,我洗好才過來的,哈啾!」嚴詳鈞話還沒說完就打了個響亮的噴嚏,「牛哥,我……哈啾!」
「你衣服丟哪去了?冷氣還開這麼強,先把衣服穿回去啦。」賴翊銘轉身就想把衣服給找出來,左手卻被嚴詳鈞拉住。

「……掉我。」
「有什麼話先穿上衣服再說啊,到底丟哪?」
「吃掉我。」
「蛤?」
「我說讓你吃掉我啦!」
「……」賴翊銘看著嚴詳鈞嚴肅又認真的眼神,「你徹頭徹尾貨真價實就是個變態啊。」


最後的最後,嚴詳鈞在賴翊銘的堅持下,一邊念著牛哥好壞牛哥是壞人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好嗚嗚嗚,一邊把他藏在床鋪角落的衣服給穿回去(當然賴翊銘一直站在旁邊監督他有確實穿好),哭哭啼啼地正準備離開房間時,已經躺進自己床鋪的賴翊銘又開了口。
「……過來。」
「……?」
「快點啊,哥很想睡了。」
賴翊銘往床舖內側移動,勉強挪出一個位置讓嚴詳鈞可以躺下。


§

你仔細端詳他沒戴眼鏡有點憔悴的臉孔,雖然沒有如你所願讓他吃掉你,但至少上了他的床也算不錯。
「別看了快睡。」原本以為已經睡著的他突然睜開眼睛,一把將你抱進懷裡。
「可是豆花……你真的不要吃掉我?」
「就說不用……下次有機會再……說……」
語尾漸漸地消失,你聽見他平穩的呼吸聲,這次真的是睡著了。
你沒敢再出聲,只是放緩動作輕輕地回抱他。


至於下次是誰吃掉誰,那可說不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