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獵奇】獵奇三十題─19. 紅色白色藍色

※ 獵奇三十題─19. 紅色白色藍色
 
CPGarnetDevil / Prydz / CCB

※ 提醒:我到底,都在寫些什麼啊……Orz。


**


從晴朗無雲的藍色天空持續降下不合理的雪花,將整個世界全染成一片慘白,唯一突兀的是殘留在雪地上已經乾涸呈暗紅色的血跡,從邊緣處幾近至黑再向中心靠近逐漸變成刺目的鮮紅色,熟悉的身影緊接著進入視野,他就這樣躺在冰涼柔軟的雪堆裡。

你知道那是誰!你知道他的名字!你知道他的長相!溫柔的聲音習慣的笑容熟悉的動作喜歡的心情全部一瞬間席捲而上。

情感到了喉嚨卻無法開口,因為你看見了另一個人。


身形單薄的他穿著你也有一件的T恤和短褲,就這樣赤裸著雙腳踩在鮮紅色的雪地上,雪花一片片落下將頭髮染上一層朦朧的白色,卻蓋不過他右手緊握的那抹銳利刀光,還有那件已經被血跡飛濺染成潑墨畫的白色上衣。

你知道那是誰!你知道他的名字!你知道他的長相!熟悉的髮絲喜歡的笑容愛戀的聲音習慣的菸味再次將你淹沒。


他彷彿感應到你的視線般轉身,帶著熟悉的笑容緩步走近,雪地的折射和刀身的反光讓人無法繼續直視,你還在眨巴著雙眼時,他的聲音已經近在耳邊。
「你,喜歡我嗎?」

喜歡!最喜歡了!不管你做什麼事我都很喜歡!可是……我也很喜歡他啊。

「我知道喔,他也是這樣說的,所以,就讓我們三個人永遠在一起吧。」你話都還沒說出口,他彷彿已經聽見般如此回答。
眼前刀光閃過,一陣痛楚襲來,你倒地前看見他將右手沾滿鮮血的刀身刺進自己胸膛。

晴朗無雲的藍色天空逐漸被紅色覆蓋,你們的鮮血在雪地上迅速拓展開來,交融在一起。


『永遠不分開噢。』
最後你想起了這句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