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獵奇】獵奇三十題─13. 如果你要殺死我/被害妄想

※ 獵奇三十題─13. 如果你要殺死我/被害妄想
 
CPCCB / GarnetDevil

※ 提醒:最近跟小哭鳥的同步率有點太高啊XD,再來就是將了他一軍超開心>w<,內容有些是他自己爆料的,絕對不是我自己腦補他是個變態www,此篇接續在【獵奇】獵奇三十題─08. 恐懼你的離開之後。


**


輸掉冠軍賽的他們並沒有太多時間難過,眼淚都還沒擦乾轉身又投入冒泡賽的訓練。
你看著他們充滿自責不甘卻又打起精神佯裝堅強的背影,原本準備好預計說出口那些安慰的話語,默默地消失在空氣當中,最後你只是出門買了兩杯飲料趁他們沒注意的時候放在桌上聊表心意。

真希望,能做些什麼啊。


§ 

「欸哭哭島,快點把你的東西整理好啦,這樣其他人都不能動啊。」張淮蒼手上拎著兩袋衣物走進訓練室。
「咦?現在就要整理好了嗎?」坐在電腦前的嚴詳鈞暫停螢幕上正在播放的動畫,拿下耳機,轉頭看向自家隊長。
「對啊,趁他們在整理行李的時候一起不是正好嗎?老闆交代的你快點啦。」
「什麼行李?」
張淮蒼聽見這回應翻翻白眼,「西門他們要去新加坡打冒泡賽啊,沒帶行李是打算真的要去門外就是了齁。」
「……牛哥!行李!」說完嚴詳鈞便往訓練室外頭衝。
張淮蒼見狀只是搖搖頭,決定果斷放生自家上路,反正他是上單霸主外加專業扛逆EU,就算真的被gank了相信也可以活得好好的。

更何況他現在,是要去gank對方AD啊。


賴翊銘在房間裡看著空空的行李箱發愣,思索許久之後,他拿起放在床邊的戰隊背包,正打算整個都塞進去的時候,房門被打開,嚴詳鈞跟著衝進來。
「牛哥!」
「哭哭島你進來都不敲門的?」賴翊銘抬頭,正巧對上嚴詳鈞難得一見有點驚慌的神情,「有事?」
嚴詳鈞沒回話,看了躺在地上的行李箱一眼,「行李……」
「喔對啊,我在整理,明天就要出去了,」賴翊銘把手上的背包一把塞進行李箱,打算蓋上的時候右手卻被對方拉住。
「別鬧啊,哥收好還要去討論戰術。」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蛤?你有病啊這種電影台詞虧你也講得出來。」賴翊銘果斷地吐嘈之後改用左手把行李箱闔上,但右手依舊在對方的控制之下。
「該去被檢討啦,哭哭島快放開。」賴翊銘甩甩右手,嚴詳鈞的力道雖然不大但並沒有因為這樣而鬆開。
「……」嚴詳鈞頭低低的沒出聲,從手腕處可以感受到略高的體溫與些微的汗水。


要怎麼做,才能跟著他離開?
要怎麼做,才能和他在一起?
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帶著我?

啊啊,比方說,把自己塞進那個大大的行李箱裡?要先把那個占空間的戰隊背包給拿出來,可是我那麼高,又沒學過瑜珈,要擠進去可能有點困難;不然,先叫牛哥把我切成七塊,這樣應該就放得下了吧,多出來的話,就叫他放在背包裡隨身攜帶上飛機好了;至於應該要放哪塊?當然是頭啦,圓的又不大比較好放進包包裡啊呵呵呵呵呵。


「………解我。」嚴詳鈞嘟噥了一句話,聲音有點小聽不大清。
「嗯?」賴翊銘心裡明白在還沒安撫好嚴詳鈞之前自己大概是走不掉了,「好啦好啦你大聲點,哥在聽。」
「你可以分解我,裝進行李箱,帶我去新加坡。」嚴詳鈞認真又嚴肅地說。
「……」賴翊銘啞口無言,「你變態啊!」


§

當天半夜,嚴詳鈞在浴室刷完牙洗好臉,想起白天被果斷拒絕的那刻還是有點哀傷地走出來時。
「欸,」賴翊銘站在浴室門外旁邊的角落,眼神有點閃爍不定,「你有空嗎?」
「牛哥好!」
「……好什麼,認真點啦。」

嚴詳鈞不曉得賴翊銘想做什麼,但是牛哥說的話一定要聽這是規定,所以他乖乖地跟著對方走到陽台去。
夜半時分,晚風吹來有點涼意,臺北的天空有些黯淡,看不見星星。
兩個人在陽台沉默好一陣子之後,最後還是由賴翊銘這邊先開了口。
「哭哭島,你覺得,我是個好AD嗎?」
聽見這問題的嚴詳鈞轉頭,對上賴翊銘帶有困惑與自責還有更多不甘心的眼神。


然後你毫不猶豫地抱緊了他。
「你絕對是我見過最carryAD了。」

就算那場你沒肥,我也會把所有的兵送給你,然後讓你carry我的全世界。


§

隔天一早要出發前,嚴詳鈞依舊迅速確實地挨到賴翊銘身旁。
「牛哥,真的不能分解我裝進行李箱嗎?」
旁邊聽見這問題的人都自動自發地退開三步遠。
「……就說你是變態嘛!」賴翊銘想找人求助時才發現身邊只剩下嚴詳鈞和他假裝出來那副可憐兮兮的樣子。
「牛哥是壞人嗚嗚嗚。」
『還假哭!夠了沒啊!』賴翊銘在心裡默默吐嘈之後,還是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小小的透明夾鍊袋,「……拿去,不要太想我。」

接過賴翊銘手上夾鍊袋的嚴詳鈞仔細看清楚內容物之後輕快地笑出聲。
「呵呵呵呵,我也有噢,專門為牛哥準備的噢。」嚴詳鈞也從口袋裡拿出一模一樣的夾鍊袋遞給賴翊銘。

賴翊銘看都沒看便塞進口袋,提起行李箱轉身準備追上其他隊友。

「牛哥,真的不要分解我裝進行李箱帶上我跟你一起去新加坡嗎?」
「你變態啊,有這就夠啦。」賴翊銘回頭,揮揮手上的夾鍊袋,在陽光照射下,裡頭些許的黑色髮絲格外顯眼。

你很清楚,其實只要給予肯定和支持,一句就好,他絕對會是第一個不辜負期望的人。
看著手上夾鍊袋裡裝著的黑色髮絲,你靜靜地笑了。


「幹!哭哭島你不要笑的這麼變態好嗎?」
「對啊很可怕,別這樣好嗎?」
UDJ,你再不阻止他我真的要搬離宿舍喔。」
「我要換位置。」
「哭哭島!不要笑成那樣!收好!」
「教練,你怎麼忍心這樣對我,教練。」

今天的LOG G Fighter依舊正常運轉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