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獵奇】獵奇三十題─17. 至少讓我親手

※ 獵奇三十題─17. 至少讓我親手
 
CPGarnetDevil / Prydz / CCB

提醒:很不獵奇也不病的一篇,2014七夕情人節賀文ヽ(*´`)ノ。


**


自從上次沒吃到那個粉絲寄來的巧克力蛋糕之後,你就一直念念不忘。

巧克力看起來好好吃好好吃喔,可惡的黑牛都沒有留給我,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加料之後再分給他。

過幾天就要出發去上海,你看著自己標註在手機日曆裡的那一天發愣許久,最後終於起身準備離開訓練室。
「欸哭哭島你要去哪?」自家隊長看見你的動作隨口問道。
「去準備我的愛啊,呵呵呵呵呵。」你以你慣用的笑聲回答他之後轉頭就走,並沒注意到其他還在訓練室裡隊友驚恐的神情。

「……」張淮蒼緩慢地轉過頭來,先是對上汪宗志因為嚇到而打開的嘴巴(不忍說那樣讓他看起來下巴更長了),再來是梁騰勵瞪大的雙眼,還有康家維的面無表情,彼此互相用眼神確認過後,他們一致同意不要再提起這件事。


§ 

陳廣峰發懶地窩在沙發上,手上雖然拿了本小說但似乎沒有要看的意思,書翻開在同一頁沒繼續動過,坐在旁邊的賴翊銘倒是很認真地盯著自己的手機螢幕瞧,畫面上正在播放昨天韓國比賽的VOD

將書翻過幾頁,發現旁邊的人還是沒有要理他的意思,陳廣峰轉身便躺到對方大腿上,賴翊銘也沒吭聲,只是稍稍換了個姿勢讓對方可以躺得更舒適。
「欸,今天沒禮物嗎?」
賴翊銘按下暫停鍵,將視線從手機上移開,陳廣峰那雙閃爍的貓眼在假裝漫不經心的同時又帶著一絲認真。
「為什麼會有禮物?」賴翊銘決定裝傻。
「……算了當你爸沒問。」覺得自己一個被敷衍,陳廣峰賭氣般地又打開手上的書本。
見狀,賴翊銘滑開自己手機上的通訊軟體,把那條已讀訊息再看一遍。

『我把我的愛藏在偉大的航道上了!臭黑牛記得去找出來跟小峯一起吃!』

你是什麼時候藏的?!放到今天還能吃嗎?!
賴翊銘忍住心中想吐嘈的衝動,對方人在上海,就算傳了應該也是已讀不回或者莫名其妙的貼圖吧。

抱怨歸抱怨,賴翊銘還是趁著陳廣峰離開沙發跑去抽菸的空檔火速衝到沒人在的Fighter訓練室,先是仔細搜索嚴詳鈞的桌面但卻一無所獲(找到陳廣峰上次那包還沒抽完的菸應該不算收穫……吧?),心念一轉,最後終於在嚴詳鈞放在床頭附近那隻喬巴玩偶的屁股底下,找到了兩個包裝精美程度不一的小禮物盒。


§ 

好不容易結束今天的行程,回到飯店的你們都精疲力盡,趁著隊友各自散開時,你避開其他人靜悄悄地躲到房間裡。
聽說有wifi應該連的上吧。
你高舉手機東晃西晃嘗試想要找到一個訊號接收良好的地方,在經過幾番努力之後決定推開窗戶,室外悶熱的溫度與室內的冷氣在你藏身的窗簾裡和灰塵混雜成一塊,連上網路的那瞬間你打了幾個噴嚏。

通訊軟體的提示音同時響起。你不大熟練地點開訊息頁面,映入眼簾的是他和他分別傳來的訊息。
你先點開欄位顯示賴翊銘那一個視窗,照片裡的陳廣峰並沒有看向鏡頭,他髮絲微濕帶些水滴,脖子披了條毛巾,臉上還殘留被浴室熱氣蒸出來的紅暈,右手拿著已經被咬了一口的巧克力放在嘴邊,正打算咬第二口。

下面的訊息寫著:
『虧哥推薦給你那麼多好看的動畫,沒人偏心偏成這樣的啦,你一個對不起我啊。』
『所以我有咬一口喔。』

臭黑牛!壞透了!怎麼可以偷吃我給小峯的巧克力!
你毫不猶豫回傳了十幾個憤怒的饅頭人貼圖給對方。

而後點開欄位顯示陳廣峰那個視窗,你在第一張照片看見自己要出發前那天花費不少時間包裝的兩個禮物盒,第二張照片裡禮物盒已經被打開,明顯可以看出成功品跟失敗品之間的差異。

下面的訊息寫著:
『失敗幾次?你一個手殘啊。』
『可是你爸覺得失敗的那塊看起來比較大比較好吃啊。』
『你偏心噢,所以他那塊我也有咬一口。』
『謝啦。』

你點開貼圖頁面考慮了好久好久,最後送出張掩面哭泣的饅頭人給對方。


不在他們兩個身邊的七夕,至少讓你親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