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雙排之後

※ 雙排之後

※ CP:Assen / Remember 

※ 提醒:2014白色情人節賀文, 烏烏茲拉大神說白情賀文要AR全糖再加鮮奶油,所以我把之前寫一半的AR翻出來,然後加上全糖,雖然白色情人節已經過了,但是還是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雖然原本發的祭品文不能寫了各種哀傷,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看這篇看得開心。
題外話,從我國三開始寫文以來,從來都沒寫過尺度這麼大的><,我以為我可以把我的第一次(啥?)獻給DJGP,結果最後竟然是給AR我也百思不得其解啊...orz

※ 提醒:應該有18禁所以未滿的不要看,感恩。(幸好寫到一半我的罪惡感跳出來阻止我QAQ,沒有全套只有半套。)



****


Skype那頭的人突然沒了聲音。

記得趕忙點開手機,line了句對不起你不要生氣嘛還外加一個可愛的表符,然後換來了已讀不回。

喔喔喔喔喔喔喔不不不不不不不。

記得不死心地把所有寫著道歉、sorry、鞠躬、跪地等貼圖全都點出去,再加上大哭的圖案裝可憐,一分鐘後,依舊已讀不回。

顯示已讀這個功能到底是哪個智障發明的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辦法,再怎麼不想打電話還是要打。記得戰戰兢兢地按下通話鍵,響了大約十次之後電話才接通。

「…」




唔喔,我不過跟觀眾說有洞就插的八卦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再不講話我要掛了。」阿森冷淡的聲音從話筒另一頭傳來。

「別掛別掛,對不起啦,不要生氣。」不管自己有錯沒錯,總之先道歉就是了。

「…誠意呢?」

記得覺得自己已經看見阿森揚起眉毛一副我是大爺的表情。

「請你吃茶葉蛋吃到飽?」

嗶──

「幹他媽的你還真的給我掛電話!!!」記得對著結束通話的手機大吼。

然後手機響了,是阿森,記得趕忙又接起電話。

「細肩帶小可愛和超短牛仔裙,否則免談。」

嗶──



電話又被掛斷,但記得這次一點也不生氣,他愣愣地站在原地。

細肩帶小可愛是正妹夏天穿的那種吧?超短牛仔裙也是正妹夏天穿的那種吧?

「現在是冬天啊啊啊啊啊啊啊。」記得完全沒發現自己在意的重點整個大誤特誤。

記得放下手機點開google,熟練地連上拍賣頁面。

「反正這種事也不是沒做過,上次還逼我去實體店面買,這次上網買比較不丟臉。」

記得一邊想,一邊點開少淑女服飾區塊,迅速地下標。





兩天後。

閃電狼宿舍。

半夜一點。

宿舍規定的關燈時間已經過了,所有房間幾乎都安靜無聲,只剩下阿森和記得寢室的燈還亮著。

阿森不發一語,只是坐在床沿盯著站在房間正中央的記得看。

「欸,你真的要看我穿喔?」手上的包裹今天下午剛送到宿舍,選手們起鬨要拆來看,好不容易才搶救下來,被發現就糟糕了。

「誠意呢?」阿森一如記得預料的挑了眉,「不穿也行啊,這輩子別想要我跟你講話。」

小學生喔你!

記得拼命忍住內心吐嘈的慾望,把包裹裡的細肩帶小可愛和牛仔短裙給拿出來。

「在這裡換。」

準備拿著衣服到浴室去換的記得抖了一下,他回頭正想向阿森抗議這樣太沒隱私,卻對上一雙灼熱的眼神。

「你換完走回來被其他人看到不大妙吧,我這是為你好。」

為我好那就不要叫我穿啊!

記得再度忍住吐嘈的衝動,「那你不要看,轉過去。」





聽見這個要求的阿森微微一笑,「我們都同床共枕坦誠相見過了,幹嘛不好意思。」

然後記得想起那間透明到一覽無遺的浴室,和那天晚上,紅暈從脖子快速地蔓延到整臉,「不不不不不,你不要講我不想聽。」

阿森看著臉紅到快滴出血用雙手掩面的記得,笑得更開心。

「要我不講可以啊,你快點換,不然我下次就在開台時爆料那天的事。」

在記得拼命哀求之下,阿森最後還是轉過身去背對他,留下死命盯著阿森背影的記得,伴隨著發誓下次一定要換人穿女裝的怨念,記得心不甘情不願地換上紙袋裡的衣服。





「好…好了啦!你可以轉過來了。」

阿森轉過身,看見記得白皙的皮膚在害羞情緒的影響下染上淡淡的粉色,白色的細肩帶小可愛穿在他身上一點也不突兀,而下半身的牛仔短裙長度恰到好處,若隱若現的大腿根部再加上記得扭捏的侷促模樣,真的是讓人…

阿森眼神一黯,覺得事態的發展似乎有點出乎意料。

「你穿成這樣是想誘惑我嗎?」

阿森一把將還在天人交戰的記得拉上床壓到身下,在他的耳邊低語。

「幹!誰要誘…唔…嗯…」話還沒說完的記得被阿森猛地吻住。

天地良心我根本沒有要誘惑你是你強迫我穿成這樣的啊!!!

可惜這一長句的吐嘈記得只能在心裡說給自己聽了,阿森的舌頭帶著他身上獨有的氣味向記得襲來,讓記得有點暈眩。

阿森結束這個吻之後,開始往下啃咬記得的脖子,逼出破碎的呻吟聲,突然,他停下動作,仔細聞了聞記得身上的味道,「你今天竟然有洗頭髮和洗澡?」

「靠杯喔你這什麼意思,我會洗澡的好嗎?」記得不甘示弱的回嘴。

「喔?」阿森用力咬了記得脖子一口,留下很明顯的紅色痕跡,「但我覺得這味道好像哪裡聞過?欸,你偷用我的洗髮精和沐浴乳?」

「我沒有!這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所以你『自己』花錢買『和我一樣』的洗髮精跟沐浴乳?」關鍵字特地加重語氣。

阿森滿意地看著記得眼睛眨了好幾下,然後視線飄開。

「沒、沒有啊,就剛好在特價齁。」

「說實話。」

「說了啊,特價才買的,你以為薪水很好賺喔?」記得依舊嘴硬。

阿森知道再問下去記得也不會說實話,於是馬上轉移目標,大手探進了短裙裡。

「幹你色狼!不要亂摸!」



阿森沒理會完全不具威脅性的抗議,自顧自地撫上記得的慾望。

「啊!不…不要,你…變態…嗯…哈…」記得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阿森的手在他身下撫弄,還一邊用牙齒輕輕地啃咬他敏感的耳垂。

「你先回答我問題我就住手,嗯?」

「哈…嗯…不要…你先停…」

「你說不要停就不要停,那我繼續囉。」阿森完全曲解記得的微弱抗議,反倒加快了手上的速度。

「幹你…唔…」

阿森沒給他繼續說話的機會,溫柔但又侵略的吻蓋住了所有抗議的聲音,房間裡剩下記得的呻吟聲和阿森的喘息聲。

「不…不要了…我…快要…」記得已經不曉得自己在說些什麼,只知道阿森再不放手的話等下可能就要把衣服給弄髒,他想使力把阿森推開卻徒勞無功。

阿森看著記得在身下扭動求饒又無法抗拒快感的模樣,覺得很難繼續克制自己,他挺挺腰,讓自己的慾望和記得的互相摩擦,這舉動讓雙方都不由自主地發出呻吟聲。

「嗯…啊…這樣子舒服嗎?」

「你…不要…再問了…啊…那裡不、不行…手放開…」

記得快爆發的慾望被阿森的手輕巧準確地扣住,急的他眼淚都快掉下來。

「哈…不要…你放開…」

「回答我剛剛的問題就放手,洗髮精跟沐浴乳是怎麼一回事?」阿森自己也忍得難受,但是這答案他實在是非常想聽記得親口說出來。

「好嘛,說就說,你…過年回家回那麼久…都不在,所以我…才去買…嗯…」記得斷斷續續地說完理由,「快…放手…啦…」

但阿森並沒有就此放過記得,「這沒解釋到啊,我回家久你幹嘛去買沐浴乳?」還附贈上壞心的挺腰兩下,滿意地換到對方高八度的呻吟聲。

「啊嗯…幹你真的是…放手…嗚…」

阿森看見記得的眼淚終於發現自己有點過火,他低頭吻去對方臉上的淚水,他鬆開手,改用恰到好處的速度將記得送上頂點。




「你走開!」記得回過神來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想辦法把阿森推開,但剛高潮過後的身體完全沒有力氣,他只能用充滿水氣又不具殺傷力的眼神瞪著在自己身上的阿森。

「都這樣你還不說,我好受傷…」阿森離開記得,起身坐到床沿,「剛剛對不起,你可以把衣服換回來了,我不會偷看的。」

記得看著阿森稍顯落寞的背影還有低落的語氣,突然有點心軟。



過沒一會兒,阿森發現記得從背後抱上他,軟軟的聲音說:

「因為我好想你。」




後話:

「欸,為什麼這裡會出現這個?」Refrain百思不得其解地看著躺在垃圾桶裡的細肩帶小可愛。

「齁,一定有人偷帶女朋友進宿舍啦!是誰!快說!」牛排在一旁大呼小叫。

「這樣才奇怪吧,她把衣服丟在這是要穿什麼回去?」Mountain在另一旁搭話。

「別問那麼多反正在垃圾桶裡的就是垃圾丟掉就對了。」蛇蛇迅速地將垃圾打包好,「NL走,我們一起去倒垃圾。」

「喔,等等,口罩。」NL戴上口罩後跟蛇蛇一起走出宿舍。

臉上掛著微笑的蛇蛇在心裡默默地想,等等應該可以跟偉大的教練和分析師凹一頓夏慕尼鐵板燒之類的吧。


****

後記:

記得老師跟阿森教練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自首請把我抓去關起來嗚嗚嗚嗚嗚嗚嗚QAQ,那集雙排真的很萌很萌很萌很萌,強烈推薦大家去看而且還要從頭看到完喔,雖然他們兩位現在都不在閃電狼了,但是\森記配/是永遠不變的>///<!
(*~地方的記得需要更多阿森,地方的阿森也需要更多記得~*)


****

170514後記:

那時候的聊天室還有非常喜歡阿森的某小O,現在都已經去某H戰隊當高層了呢,電競圈真的好小又好靠關係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