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微小說系列之二

※ 微小說系列之二 



※ CP:大多數是噗友們覺得最近糧很少結果被強迫自產自銷的組合www,CP標在各題後。

※ 提醒:最近工作壓力太大然後又好多事情各種沮喪情緒低落,但是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家裡都得強顏歡笑我覺得自己都快人格分裂了...XDDDD,所以寫一寫好像有灑洋蔥又好像沒有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請多包涵Orz

※ 提醒:這次是跟風讓噗友們指定題目和CP,所以大部分都不是我推的CP但我竟然寫的出來(各種問號)?!我的專情跟節操可能是被狗吃掉了吧www。題目限制的關係有幾題或許放了洋蔥...吧?
****

1. 差距 (Winds / Awei)

看見他趁四下無人時,強忍住害羞彎下腰偷親你的表情,讓你覺得其實這樣子的身高差也不錯。

#
絕對絕對絕對不是矮的問題!

--
2.
(Lilballz / Heavenknows)

他是你在遊戲世界裡全心全意追逐的太陽。

你是他在現實生活中小心翼翼呵護的燭火。

#
體積比例差距只好用太陽跟燭火來呈現。

--
3. Carry (Morning / Jay)

7/1/8?專業撿頭啊你?」

笑笑沒回話,其實你一心一意只想carry他,可惜中路的他,這件事一向做得比你好。

#
認真考慮起改打Jungle的可能性。

--
4.
紅茶 (GreenTea / Prydz)

不過是買早餐時喝了杯紅茶有必要那麼生氣嗎?

小峯揉揉痠痛的腰,覺得某人根本莫名其妙。

#
綠綠的都喜歡,所以不是綠色不行!

--
5.
第一次 (GarnetDevil / Prydz)

他極其溫柔,小心翼翼地啃食你每吋肌膚,一朵朵粉花都泛著淡淡血絲。

但這對你來說還不夠,你用稍大的力道咬了他肩膀一口,換來他疑惑的眼神。

「哪,讓我壞掉吧。」

「你別鬧,」他回話,「我會溫柔到讓你哭著求我。」

#
最後是誰哭著求誰還不知道。

--
6.
悸動 (GreenTea / Albis)

醫生交代最好不要喝,但你還是打開買回來的黑咖啡啜了一口。

遊戲裡那個很熟悉的ID顯示戰鬥中,你趕緊又灌了口咖啡,過沒幾分鐘心悸和頭暈逐漸襲來。

這是你能欺騙自己完全不想他唯一的方法。

#
便利商店的店員對突然衝進來並且大吼「不要再賣黑咖啡給他啦!」的那個台客口音印象深刻。

--
7.
甜點 (Prydz / Naz)

「恩欸利我想吃布丁。」「我現在又不想吃了我要吃果凍。」「我不要草莓口味我要巧克力口味。」

其實他手忙腳亂卻又樂此不疲的神情才是你理想中的配茶小點。

#
買錯了!我要紅茶拿鐵微糖三顆冰再加十顆珍珠。

--
8.
散步 (GarnetDevil / Backstairs)

他在你眼前用端正的坐姿沉默地望向門口,你似乎可以看見他身後出現一條毛茸茸又蓬鬆的尾巴拼命地晃呀晃。

「黑牛,走,我跟你一起去買中餐。」

結果先被牽在手上的反倒是你。

#
被大狗牽著散步的主人似乎很常見。

--
9.
寂寞 (westdoor / Lantyr)

看著自家沒人吃的藍buff許久,你才默默地用重擊重掉,中路隊友一聲不吭,而你突然覺得這遊戲真的是Jungler Only了。

#
希格斯poke明明很需要藍buff但中路表示哥一個人就可以很carry所以不要。

--
10.
調教 (westdoor / Lantyr)

「蘭特,你幹嘛每次都要先去偷對方buff?自己家的不吃放著也不會生錢啊?」

………抱歉,習慣改不掉。」

蘭特看看螢幕,原來現在自家野區是我的啊。

#
每場都要吃完四個buffJungle覺得好忙。

--
11.
代替 (GarnetDevil → GreenTea → Albis)

「康家維,我又跟黑牛吵架了,」綠茶的聲音透過話筒更顯落寞,「你回來好不好?」

對不起。」

黑牛站在稍遠處,看見綠茶轉身迎面走來,眼眶泛紅,沉默地握緊自己的雙手。

對不起。」

#
道歉有用的話還需要警察嗎?

--
12.
崇拜 (Dinter → Jay → MiStaKE)

「我還沒有從他那邊學完精髓啊…QAQ。」

你看著他落寞難過的表情,明知道這樣不對,卻還是忍不住忌妒起那位即將離開的臺灣隊長。

「哥也打過sup,以後哥罩你。」最後你強壓下自己的心情,用一貫自嘲的語氣安慰他。

#
要不要先去回顧你打sup時的VOD

--
13.
聲音 (Winds / Prydz)

每次連Skype前都要先把錄音軟體打開,結束後還要把檔案依日期命名放在私藏資料夾裡的這件事絕對不能被任何人發現。

陳鵬年小朋友將桌面上剛錄好的mp3命名為P20140114之後,複製到手機裡準備讓自己一夜好眠。

#
邊聽邊興奮結果各種睡不著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

後記:

不是主推CP,但是噗友們都很推(無誤),希望大家看了會喜歡:)


****

170514後記:

也不應該說自己沒節操,那時候很在意自己喜歡的東西是不是別人也喜歡所以(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