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咬一口,好嗎?


※ 咬一口,好嗎?

※ CP:Achie / Jay

※ 提醒:那個...大嬸有病腦袋有洞...orz,明明是等著看Frozen,結果突然出現個"假使杰哥是吸血鬼"的設定,重點是我竟然還寫的出來(掩面),總之今天獻上第一篇,理論上沒意外就兩到三篇完結(假使皇上沒搶戲份的話就是兩篇,有搶應該會變三篇XD)。

※ 提醒:現代吸血鬼paro設定,有雷的話請避開。



****

李杰從小就知道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不一樣,而是更難處理的那種。

即便如此,畢竟血統已經稀釋到極低的程度,從小到大倒也沒什麼特別造成他困擾的地方,除了有點畏光、不能曬太久太陽以及比較喜歡吃生食以外,他過著和一般普通人沒什麼不同的生活。



直到他遇上那個有著香甜氣味的男人。



那是李杰人生中到目前為止,第一次對某個特定人物產生如此強烈的渴望,


「杰哥?杰哥?你還好吧?」隊長的叫喚聲讓他回過神來。

「嗯?還好啊,怎?」

「我看你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是想到什麼好吃的東西嗎?」

「咦?有嗎?哈哈哈,沒有啦,剛剛在想晚上要吃什麼。」


他趕緊跟隊長討論起宿舍附近好吃的鹽酥雞轉移注意力,但心裡卻想要如何將那個人拆吞入腹。

那個人現在正背對他專心地打rank,香甜的氣味陣陣傳來,他不禁覺得有點發暈。

好想咬一口,一口就好。


杰哥很清楚絕對不能被別人發現,尤其是隊友們,但是那香味每天繚繞在四周,他用過各種方法都沒效,包括自己戴口罩戴一整天和用衛生紙把鼻子整個塞住被隊友以為是重感冒、強迫對方戴口罩戴一整天結果對方覺得他根本莫名其妙、或者是根本不跟對方出現在同一個空間裡各種避開讓其他人以為他們在吵架,但沒用,通通沒用,那誘人又促使他露出獠牙的香味如影隨形。

他一度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嗅覺有毛病,才會一直覺得那個人很香,於是他仔細聞過其他隊友。隊長逼比的味道就像棉花糖一樣的甜,不過不能當正餐吃,Sky跟叉燒的味道一個是東坡一個是爌肉,好吃是好吃但似乎膽固醇高了些,早晨的味道像夏天陽光照射下散發出的青草香,可惜他比較喜歡葷食,皇上的味道很難形容,真要說的話是那種你只有重要節日才會捨得花大錢去吃的高級法式料理,想到代價就會有點退縮。


但那個人的味道完全不同。

那是無法用世上任何食物形容的味道,每每聞到,他都打從喉嚨感到一股飢渴湧上。

杰哥再度看向那人白皙的頸項,配上促進食慾的香氣,他舔舔嘴唇,有點克制不住。



「阿齊,你晚上要吃什麼?」

不行不行,再看下去絕對出包,趕快去買晚餐好了。

「你要出去買?那我們一起去好了。」

「咦?不用啦,外頭這麼冷,我出去就好。」

「我想順便去附近散個步,而且我也還沒想好要吃什麼。」


最後杰哥還是跟阿齊一起出門,也是他最不想要的結果─兩個人獨處。



糟糕!香味離自己好近,而且好濃郁,真的好想咬一口,戴口罩他媽的根本沒用啊。

戴著口罩的杰哥走在離阿齊至少有五步遠的距離,但天生的靈敏嗅覺僅憑一副薄薄的口罩完全無法阻擋,對今天一整天因為太冷而沒出門也沒吃什麼食物下肚的杰哥來說,眼前的阿齊根本就像冬天裡大家最愛的火鍋一樣具有強烈吸引力。


好餓喔,好美味的樣子,真想咬一口。

杰哥看著眼前阿齊被圍巾遮住的脖子,突然覺得那條圍巾很礙眼。


「...杰哥,你幹嘛拉我?」

等杰哥回過神來,他的手已經拉住阿齊脖子上的圍巾,被扯住的阿齊轉身看他,眼神在路燈照射下亮晃晃的。

「沒、沒事!對啦,有蟲、剛剛有隻蟲停在這,我弄掉了。」

他趕忙放開,但手卻被阿齊給握住!

「欸,你手為什麼這麼冰?怎麼不戴手套?你穿這樣太少啦,才會這麼冰,拿去。」

阿齊握著杰哥的手發現根本比現在溫度還低,他拿下圍巾圍到杰哥脖子上,阿齊身上香甜的氣味混著殘留在圍巾上的體溫直撲而來,杰哥只覺得一陣暈眩,意識漸漸遠離。



身體不由自主地動起來,他知道自己對阿齊笑了,帶著對方轉進旁邊的小巷裡,憑藉著一點點的身高優勢將對方壓在牆上,然後他聽見彷彿不是自己的人用著自己的聲音說:

「咬一口,好嗎?」

他不記得阿齊有沒有回話,牙齒陷入阿齊脖子的觸感美好到讓他想哭,他終於嘗到這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



等他再度回過神來,發現自己背後靠牆,懷裡躺著臉色蒼白的阿齊。

「阿齊?阿齊?」白皙頸項上的兩個小洞滲出鮮血,任誰都看得出來自己失控了,杰哥趕緊將圍巾圍回阿齊的脖子上蓋住傷口,雖然一個大男人公主抱另一個大男人走在路上很讓人側目,但這時也沒別的選擇,杰哥抱起阿齊匆忙地趕回宿舍。

出乎意料的,從後門一路到房間都沒碰上隊友,原本在路上想到的好幾個藉口沒機會派上用場,杰哥趕忙將阿齊放回床上,自己則守在床邊,咬過一口之後,阿齊身上濃郁的香甜味似乎淡了些,或許是因為自己吃飽了吧,他想。



看著阿齊蒼白的臉龐,杰哥不禁有點擔心。

「對不起。」杰哥對著躺在床上的他說。

杰哥守在床邊等著阿齊醒來,但剛吃飽的身體無法抵抗陣陣襲來的睡意,最後他還是趴在床邊睡著了。



「唔...頭好暈...」阿齊緩緩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已經回到宿舍,轉頭看見杰哥趴在床邊似乎睡著了。

很笨哪,這個人,但是又溫柔體貼到讓人心疼,他用右手摸了下脖子,發現傷口已經上完藥用紗布蓋好,包成這樣一定會被發現的吧,傻子。阿齊心想。

他伸出左手輕輕地握住他放在床上的右手,手裡傳來的正常溫度讓他鬆了口氣,看來自己今天這樣做是對的,不管是故意硬跟著出門、把圍巾遞出去、甚或是讓他狠狠地咬一口都是。

手被握住的杰哥並沒有醒來,只是不曉得嘟噥些什麼,於是阿齊湊過去想聽個仔細。

「對不起...嗯...不要討厭我...阿齊...」

阿齊忍不住笑了,這人就是愛擔心東擔心西,他靠近杰哥的耳旁小聲地說:



「不會討厭你喔,讓我當你的儲備糧食吧。」



─後話─

「阿齊,我今天芭樂綠茶想要半糖。」杰哥一邊點掉小兵一邊說。

「可是我比較喜歡全糖耶。」阿齊一邊BD一邊說。

「拜託啦。」

「好啦好啦。」

於是阿齊中餐時喝了一杯半糖的芭樂綠茶,但杰哥卻喝了杯拿鐵。


「阿齊,我晚上宵夜想吃燒烤。」

「蛤?可是我昨天才剛吃過燒烤...」

「拜託啦。」

「...好啦。」

於是阿齊揪一票隊友在晚餐時去吃了燒烤吃到飽,但杰哥沒出席。



「欸,為什麼杰哥每次都跟阿齊說他想吃什麼?」某天早晨趁著當事者不在訓練室時抓住丁特有空時問了這個困擾他很久的問題。

「他們感情好啊。」丁特笑笑地說。

「可是杰哥說完他要吃什麼結果都是阿齊吃啊?」

「他們感情好啊。」

「可是有時間差啊?」早晨小朋友窮追猛打。

「有些事情,不要知道太多比較好。」丁特回給早晨一個高深莫測的微笑。


****

後記:

設定是常見又常撞的老梗,所以請不要戰我為何又吸血鬼但是各種不怕光...(Edward也不怕光啊XDDDDDD)其實我只是想寫中間那段大家的味道,然後順便跳脫一下有人狂放閃的現實來自我安慰QAQ。

皇上我對不起你說好要讓你吃飽的DJ文竟然被paro文搶先了><,我自願去跪算盤QAQ。


****

170514後記:

其實這設定蠻有發展潛力的,本來還想繼續寫支線,後來寫到一半就坑了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