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不放smite的JG和很carry的sup


※ 不放smite的JG和很carry的sup



※ CP:All Prydz

※ 提醒:請先觀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IE0SPT84oY 再閱讀本文。
這是我13年為電競寫的第一篇文,文筆非常爛,可是不想用現在的看法去修它了。

※ 提醒:雖然標題提到的是JGSup,但本篇主角是ahq的萌萌上路─小峯,想寫所有人都被小峯迷的神魂顛倒的感覺XDDDD


****

看到坐在團練室正中間生著悶氣的那個人,ahq的每個隊員都覺得大事不妙。

「你這個垃圾去道歉啦!」

西門推了Naz一下,Naz腳步一個不穩撞到旁邊的桌子,水杯倒在桌上發出匡啷一聲,

在團練室正中間的那個人沒有回頭,反倒散發出更不爽的氛圍。

「又我的錯了?況且我也很怕啊。」Naz趕緊又縮回桌旁,嘗試讓自己的存在感變的更低。

「這時候要是有像Abc那樣的被動技就好了。」他心想。

「不然黑牛你去,剛剛你也沒幫忙只有笑而已,」西門轉頭對躲在另一張桌子後面的黑牛說,「至少我還有拿紙杯出來。」

「現在誰去都不對吧,」黑牛探頭看了看正中間那個人,又趕緊縮回去,「你以為他那麼好打發喔?」

「也是,這不是一兩個果凍可以解決的,我看我先去買一桶果凍回來好了。」

西門轉身想走出團練室時,卻被綠茶拉住。

「等等,你該不會是想要臨陣脫逃吧?這可不行喔,隊長。」

「我才沒有!我只是要想個好的解決方案而已!」

「齁,我就知道你要偷跑,不行!」

「隊長,我覺得這情況還沒解決之前誰都不能離開。」

四個人就這樣在兩張桌子後面拉拉扯扯吵成一團。



時間回到119日打LNL冬季聯賽比賽前。

b/p都好了,角也選好了,準備開始囉。」

當大家都準備專注於自己的螢幕上時,小峯,LOL idahq Prydz,被粉絲們稱為萌萌小峯的25歲好青年,top only,遇上了可能是他這輩子最可怕的一次gank

鍵‧盤‧上‧有‧隻‧大‧蟲!

再重複一次。

鍵‧盤‧上‧有‧隻‧大‧蟲!

而且是看起來假使打爆之後會噴汁的肥嫩大蟲!

  小峯腦袋裡瞬間一閃而過,「原來寇格魔這麼適合拿來打JG嗎?」

身為top only的他,下意識地拉扯了旁邊JG的衣袖,JG這個時候應該要來上路幫啊!

Naz發現袖子被扯了兩下,轉頭看了小峯一眼,卻被小峯害怕的表情給震住,「天哪這人25歲了怎麼還可以這麼萌,這不科學啊。」他強迫自己轉移視線往小峯手指的方向看去,看到了那隻小不啦嘰的黑色蟲子。

  「哈哈哈,小峯你會怕這種蟲喔。」Naz邊笑邊說,但其實才19歲的他,之前住家裡蟲也都是父母親處理的,別看他長的這麼有男子氣慨,蟲是他這輩子最不想接近的動物。

  「幫我弄走啦〒△〒。」小峯使出撒嬌攻擊。

  「哈哈哈。哈哈哈。」Naz只能笑,「我也很害怕啊。」他心想。

  坐在更旁邊的西門、黑牛和綠茶發現遊戲被小峯暫停了,也都轉過頭來,看見小峯快要梨花帶淚的表情也都停格了一下,三人不約而同的心想,「小峯真的好萌!」

  最後是坐在最旁邊的綠茶走過來確認情況,「小峯,這麼小的蟲子你不要怕啦。」

  「幫我啦〒△〒。」小峯拉了下綠茶的手臂,「快幫我用啦〒△〒。」

  坐在旁邊的Naz順便閃開讓綠茶有位置可以趕蟲,更旁邊的西門遞了個紙杯過去,綠茶拿著紙杯揮開那隻蟲子,小峯見狀趕緊躲到一旁,綠茶就用紙杯蓋住牠推到較遠的桌子邊。



  然後回到團練室,就變成這樣了。

  「那邊那四位,都沒有什麼話要說的嗎?」坐在團練室正中間的那個人終於受不了躲在背後拉拉扯扯的四個隊友,還是開了金口。

  綠茶馬上就聽出不對勁,「等等,小峯,你哭了嗎?」

  小峯還是不回頭,帶著濃濃的鼻音和哭腔,「是又怎樣,真的很可怕嘛,那麼大一隻蟲,然後Naz都不幫忙,一直在旁邊笑,黑牛跟西門也一樣,綠茶還把牠揮來揮去,要是飛到我身上該怎麼辦,還會爆漿耶,好可怕,」小峯又抽了一張衛生紙,「而且都被實況轉播拍下來了,這樣所有觀眾都會知道我25歲了還那麼怕蟲,很丟臉耶。」

  四位隊友面面相覷,一樣不約而同的想,「會擔心這種事情的小峯果然很萌啊。」

  交頭接耳再加上一陣拉扯過後,四個人排排站地靠近小峯身後。

  「對不起啦,小峯,我也有點怕所以沒幫你。」Naz難得一見的老實地道了歉。

  「小峯,對不起,我剛剛只有笑,我應該過去幫你趕蟲的。」黑牛一向都很老實。

  「我剛剛雖然有提供紙杯,但是我也有笑,抱歉。」西門抓了抓頭髮,身為隊長,該負責的時候就是要負責。

  「對不起,我應該早點去救你的,」綠茶走到小峯背後,將小峯的椅子轉過來,「不要哭了啦。」

  「下次不要只有笑,要趕快幫我啦。」

  四個人又再次地被梨花帶淚的小峯給震住,小峯真的好萌啊啊啊啊啊啊!

  「沒問題!」



─後話─

  隔天。

  團練室中。

  只見Naz很害怕地大喊,「不要不要不要,我還是很怕,不行的啦。」

  「不可以不行,這是隊長的命令!」西門說,「況且綠茶跟黑牛已經沒問題了,就剩你啦。」

  「我可以用紙杯嗎?」Naz語帶哀求。

  「又不是每次都剛好有紙杯,還是習慣用手比較好。」黑牛用右手抓起某個黑色的小點,走到窗邊打開窗戶就將小點往外丟。

  「對啊,你不要怕啦,JG都這麼怕的話誰來保護被gank的上路?」綠茶也抓起一個黑色小點,走到窗邊往外丟。

  「不要跟遊戲混在一起啦,況且遊戲裡還有重擊可以用,這又不行!」Naz拼命搖頭。

  「對耶,還有重擊嘛。好吧,既然你這麼怕,那隊長我允許你在面對這種情況時可以使用重擊,可是記得絕對不能弄到小峯喔。」

  「好啦,用重擊的話我就可以。」Naz拿起腳下的拖鞋,死命地往桌上猛K了一下。


  「那邊那四個人在幹嘛啊?」蘭特經過團練室,發現西門、綠茶、黑牛和Naz圍在桌前不曉得在做甚麼事。

  「喔,那個啊,在練習徒手抓蟲然後不爆漿的情況下放生喔,」小峯嚼著果凍緩步從蘭特後面走過,「你說他們有沒有很無聊?有這種閒工夫還不如多打幾場solo Q。」


****

聽說前幾天TPA打比賽時Bebe在比賽的場地偷吃科學麵,可能掉了幾塊吧www。
Bebe表示:科學麵超好吃的你們都不知道~~~~(嚼)

在主播台的長毛和球z除了被小峯萌到以外,對蟲的評價是:久了久了就不需要飛了。
蟲蟲表示:說好的爬到enter鍵就會掉下來的兩塊餅乾呢~~~(淚奔)



****
170507後記:
時間默默走到S7,我也已經好久沒創作了。想說還是好好把那段日子的東西整理一下,免得pixnet網誌看起來亂七八糟什麼都有,那邊的電競同人會全砍掉搬過來放在這裡吧。
這是我寫的第一篇,那時候只想著要寫開心甜甜的短文而已,沒想到後來(ry),目前計畫是盡量照著之前公開貼在小B版的時間順序搬,有些查不到的就會用word的最後編輯時間整理好,希望可以趕快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