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同居】同居三十題─01. 相擁入眠

※ 同居三十題─01. 相擁入眠

CPRuler / Crown

※ 提醒:我決定放飛我的心(?!)。


**

李民浩在座位上伸了個懶腰,螢幕閃爍顯示出勝利的畫面,他沒急著進入列隊,轉頭起身往冰箱走去。
時間已近半夜一點,想吃個宵夜又怕消化不良,他先從洗手槽旁拎走自己慣用的黑色水杯,再打開冰箱門拿出前天買回來的大罐鮮奶,咕嘟咕嘟地倒滿杯子。

「民浩哥又半夜喝鮮奶?」
朴在赫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李民浩還沒來得及回話就覺得自己的頭頂上多了些重量。
「就說了別拿我的頭當置物架啊!」
說歸說,看李民浩倒也沒有要掙脫的意思,朴在赫便順勢將雙手環上對方胸前。
「半夜喝冰的鮮奶不大好吧哥?」
「你管我,我就喜歡喝鮮奶。」李民浩邊說,邊灌了一大口。
「那也給我喝一口吧。」

自己明明那麼努力,每天都忍耐著喝下味道不是很喜歡的鮮奶,身高卻還是沒長進,倒是後面這小子,不曉得是不是偷吃了什麼增高藥,長得比傑克的豌豆還快啊!

李民浩翻了個白眼,「人長那麼高還喝什麼鮮奶。」
朴在赫偷笑出聲,「哥,想長高光喝鮮奶沒用的。而且,這身高剛好啊,」他又多補了一句,「跟我的身高很配呢。」
「哼!」李民浩又喝下一大口鮮奶,「誰想跟你配?下次拍團體照你離我遠點。」

每次站在朴在赫旁邊就更突顯出自己跟對方的身高差,到底是誰規定隊伍的站位中路在中間的?打野(不管是哪個)跟下路射手都高的像樹一樣還給不給人活啊?只剩下李勝進勉強算是自己唯一的夥伴,以後拍照時默默走去他旁邊站著好了。

朴在赫聽見李民浩這樣說也只是笑著應好,仍舊從對方手裡搶過杯子,偷喝了口鮮奶,李民浩也隨他,反正那麼大瓶自己一個人是喝不完的,每次買回來也是朴在赫東鬧西鬧地才能在保存期限內喝光。

『在赫明明怕熱,玻璃對戰室裡冷氣那麼強,可是每次打完比賽都瘋狂用手搧風,這樣黏著我不會熱嗎?』李民浩心裡納悶,但終究沒問出口。

不曉得從何時開始,朴在赫老是用各種方式黏上李民浩,日久成習慣,李民浩也就任憑他有事沒事就靠上來,拉拉手,肩碰肩,甚至像現在這樣,自己整個人都已經在對方懷裡。

「哥…」
「嗯?」
「晚上可以一起睡嗎?」
「說什麼啊你這…!」

這問題來得突然,李民浩以為他是在開玩笑,正想轉過去罵這臭小子時,卻發現原本輕輕環抱自己的手收緊許多。
朴在赫整張臉已經埋在李民浩脖子旁邊。
「…拜託了哥…」從耳朵旁傳來朴在赫的聲音,沒有一貫的開朗。
李民浩這才想起這小子晚上訓練賽時被對面殺到崩線這檔事。
「…不過就是訓練賽,正式比賽好好做就行了。」
「……」朴在赫沒回話,輕輕地搖搖頭,髮絲擦過李民浩的頸項跟耳垂,有點搔癢的觸感讓他稍微皺起眉頭。
「朴在赫。」
「……」
「你先放開我。」
「哥先答應我就放。」
「唉,你喔…好啦好啦答應你就答應你,只有今晚。」
「真的嗎?那我先去搬枕頭!」

目送朴在赫開心飛奔而去的背影,李民浩覺得自己好像被坑了。


不過兩個人睡一起果然還是很熱啊。
這是朴在赫在半夜被熱醒的第一個念頭,他看看旁邊已經熟睡的李民浩,果然捨不得回自己床上,只好想其他辦法了。
朴在赫躡手躡腳地下床,摸黑在桌面找到遙控器,將空調的溫度降到最低,回到床上之後感受著空調吹來陣陣冷風,覺得自己很幸福。

但旁邊的李民浩可不這麼覺得,把原本露在外頭的雙腳全部都縮回棉被裡。
「唔…冷…」實在累到醒不來的李民浩,迷迷糊糊地嘟噥著,翻了個身,整個人蹭進朴在赫懷裡,朴在赫略高的體溫和空調的冷風混合成一個極為舒適的溫度,於是李民浩又沉沉睡去。

聽著對方在自己懷裡安穩的呼吸聲,朴在赫把兩人身上的棉被整理好,也跟著進入夢鄉。



隔天中午,當教練走進訓練室時,噴嚏聲跟咳嗽聲不斷。
「怎麼啦?大家都感冒了?」
「哈啾!不曉得誰昨晚把空調調到16度,冷死了。」曹容仁抽了張衛生紙。
「睡到半夜突然變超冷的,咳咳。」權志閔跟著咳兩聲。
「本來打算起床去看看空調,可是實在太想睡了起不來…」姜燦勇把手邊的水杯遞給正在咳嗽的輔助。
始作俑者朴在赫什麼話也不敢回,只能假裝在查對手的對戰紀錄。
「咦?有嗎?我怎麼沒感覺?」李勝進如此說,惹來其他人一陣噓聲,「你不怕熱又不怕冷哪會有感覺?」「你都睡超熟的沒醒來正常吧。」
「等等嚴重的再一起去看醫生吧,要好好照顧身體啊你們。」

李民浩滿臉茫然,對於空調冷暖完全沒有印象的他覺得昨天大概是近來睡最好的一晚,其實跟朴在赫一起睡也不壞嘛。


** 

# 對於最近這種開電風扇有點太涼開窗又有點太熱的溫度覺得很困擾的我。
#
只能抱抱枕睡的我。
#
三星拿冠軍造成在自己內心欠了很多祭品文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