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男友力】男友力三十題─14. 一如既往

※ 男友力三十題─14. 一如既往
 
CPAchie / Jay

※ 提醒:到底是誰這麼會,從i like boyslove me <3,現在竟然是競時通的I love achie <3!!!給不給人活啊嗚嗚嗚嗚嗚嗚T__T?澳門來的杰哥粉絲太會啦www


**


台服快要逼近季末結算的時分,各家選手都趁晚上人多比較好排進遊戲的時候開始衝自己的菁英框,從以前到現在據說從來都沒補過別路只打sup的李杰也不例外。

排了十幾分鐘好不容易排進積分對戰的李杰選完角之後,卻發現自己又跳回遊戲大廳,『哪個人跳掉啦可惡,先去拿杯水再回來好了。』他這樣想轉身便走出訓練室,完全沒注意到附近的隊友在背後露出了惡作劇的笑容。

拎著水壺的李杰走回位置上點進排隊序列,出乎意料的秒進讓他開心地選下了瑟雷西,在拿到自己main角的情況下一路順風推掉對面主堡,再次回到遊戲大廳後李杰才看到跳出來的對話視窗,對方問了自己的狀態欄。

『狀態欄不是昨天才改成敵人 自己嗎?』
右手操縱著滑鼠點開自己的狀態欄,第一眼瞬間飆了髒話,「…幹!」然後聽見旁邊隊友哈哈大笑的聲音。
「哈哈哈哈哈,杰哥你看看你。」Chawy跟早晨一搭一唱,「沒說是誰喔,我們還幫你加了s耶。」
「不要偷改別人狀態啦!」李杰趕忙快手快腳把狀態改回來,深怕被其他人看到似的。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隔幾天,上完廁所回到電腦前的李杰發現自己狀態欄被改成「love me <3」,他正打算質問早晨或Chawy時,卻發現他們兩個早在傍晚就出門聚餐去了,訓練室只剩下才剛結束雙排的新任自家AD
「欸阿齊。」
「怎樣?」
「你剛剛有用我電腦嗎?」
「……」
一片沉默。
「……為什麼不說話?」
「……沒有。」
「喔。」

看見陳振齊撇過頭去不想理會這問題的樣子,李杰抓抓頭髮然後說,「是你就沒關係啊。」
「……?」陳振齊聽見這句話後轉身,眼裡有些驚訝和困惑。
「呃就、就、我的電腦你有需要可以用,啊不過帳號不可以打遊戲啦會變代打,然後狀態欄其實改好玩的而已啊,你不想改自己的就……」
「……一個。」陳振齊嘟噥了一句。
「蛤?」
「你只能喜歡我一個!不要加什麼s啦!」
陳振齊突然放大的聲量讓李杰愣住,他瞪大雙眼盯著對方看了一會兒之後不禁輕笑出聲。
「那是早晨跟Chawy的惡作劇啊,是說原來你知道加s的意思?」
「我當然知、靠!你不要小看我好嘛!好歹我也有認真上英文課的。」
「是是是,反正什麼問題都回答Yes準沒錯。」

被李杰吐嘈到一個說不出話的陳振齊,最後轉身指向螢幕上那個狀態欄。
「那這問題,你要告訴我答案。」
李杰這才發現對方趁剛剛對話空檔又在後頭加上個問號,正想說些什麼其他的轉移話題時,卻對上陳振齊異常認真且嚴肅的眼神。
「我英文不好,所以你只能回答Yes。」


數天後的晚上。

李杰這次很謹慎,要離開座位去上廁所前還特地環顧四周,發現隊友都在遊戲中時便安心走出訓練室,一回到電腦前立刻確認自己遊戲中的狀態欄,並沒有任何變化,他改點開韓服排了兩場積分後,發現自己許久未注意的競時通有發亮的視窗。
『怎麼又在問狀態?明明沒事啊?嗯?競時通?』
李杰從工具列裡叫出競時通頁面,在自己名字底下看見了『I love achie <3』這行字,正想尋找罪魁禍首時,轉頭卻看見對方認真操縱著達瑞文在塔下撿兵的側臉。

『算了,就掛一天讓他開心點。』李杰默默關掉視窗,決定明天再來回應這問題。



對遊戲和練習失去熱情之後,陳振齊主動提出要從先發退下,他還記得李杰知道這件事的那天晚上,張大雙眼好像想說些什麼最後又放棄的神情。
其實陳振齊心裡很不安,關於他之於他這部分。

你們之間的距離好像越來越遠。

陳振齊瞇細了眼看著電腦螢幕上小視窗裡笑得燦爛的李杰,對於自己竟然有情敵從澳門而來這點真心不能理解,再看看坐在李杰旁邊一臉遊刃有餘的外星人,他的危機天線又開始嗶嗶作響。


比完賽回到宿舍的李杰才剛把背包放至地上坐下沒多久,就覺得背後有道視線尖銳地刺人,他抬頭環顧四周,發現剛剛跟著一起進來的隊友都不知道躲去哪了,只剩下臉被電腦螢幕擋住的陳振齊還在位置上。

「欸阿齊,你有看到其他人嗎?」李杰手上握著已經快沒溫度的暖暖包走到垃圾桶附近。
「……」
「阿齊?」
「你……剛剛有沒有跟那個澳門粉絲拍合照?」陳振齊的聲音有點低沉,悶悶的。
「欸?啊你說那個男生嗎?有喔,後來比賽結束之後他有來跟大家一起拍照啊,難得來臺灣看比賽嘛……」
「……我也要。」
「蛤?」李杰完全摸不著頭緒。
「我也要合照。」陳振齊從螢幕後站起身,手上的手機已經開啟照相模式。


躲在門後的陳冠廷和黃心磊一邊吃吃地笑出聲,一邊拿出手機從縫隙往裡頭偷拍,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想進去放背包的金度燁滿臉困惑地被擋在後頭,正想開口問黃心磊時,站在最後面的陳鵬年拍拍他的肩。

"Uh..., want some snack?"
"Okay."
「欸你們兩個不要鬧了,桂格有買宵夜喔,快來吃不然都冷了。」
「喔喔有宵夜!」
「欸今天吃啥?等等我還要做伏地挺身才能睡耶。」
「最近還有人在問怎麼都沒有健身照,不是胖在肚子嗎?」
「幹才沒胖,待會馬上拍給你看。」
"I think Chawy's body is great."
"Thank you. I think so, too."
「不要以為我聽不懂英文喔。」

陳鵬年看著吵吵鬧鬧轉頭往餐桌前進的隊友們,決定晚點一定要叫陳振齊請自己吃頓好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