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男友力】男友力三十題─25. 因為你而留下的細小傷痕

※ 男友力三十題─25. 因為你而留下的細小傷痕
 
CPAchie / Jay

※ 提醒:誰讓李杰受傷都必須死!!!(腦粉如我正在尋找菜刀中)


**


難得放假的這一天你睡得有點晚,醒來時發現隊友們幾乎都出門覓食去了,剩下他在訓練室裡排著韓服積分,你刷完牙洗好臉之後靠過去他的電腦前,螢幕上正好顯示出紅色畫面。

「早喔。」他站起身來伸伸懶腰。
「早,其他人呢?」
「去買中餐了。」
「那你怎麼沒去?」
「唔……今天剛好不想吃外頭的,反正有空嘛,等等隨便煮點來吃。」

你聽見他這樣講瞬間清醒,「我也餓了。」
「……」
「說好的廚師呢?」
「靠誰跟你說好啊!」
「……我想吃炒麵。」
「……沒得點菜,冰箱裡有什麼就煮什麼。」
你看著他無奈地轉身進廚房去準備的背影,覺得能當他的隊友兼室友是你人生中遇上眾多幸福的事情之一。


半小時後,他還真的端出了兩盤色香味俱全的炒麵。

你坐到餐桌前,愣愣地盯著放在面前那盤看起來很像是宿舍附近那間熱炒店在賣的炒麵。
「欸你不是剛剛偷跑出去買的吧?」
「神經喔誰會偷跑出去買!快吃啦!」
他坐下來用右手拿起筷子正要用左手扶住盤子,你馬上發現他左手食指上包了方才並沒有看到的OK繃。
你一把抓過他左手,「你剛剛切到?」
「呃……」他視線遊移不敢對上你的,「沒、沒事啦,就切胡蘿蔔的時候不小心弄到……」
「幹你搞屁喔!怎麼不叫我一聲!」眼前那盤炒麵瞬間吸引力全失,「等等別動!」

你趕忙到客廳收納櫃附近翻找出許久未用的醫藥箱又回到餐桌旁。
「欸阿齊這小傷有需要醫藥箱?」他趕忙把左手藏到身後。
「誰管你,手來!」你拿出碘酒和紗布後隨即向他伸出右手。
在你略帶怒氣的注視和逼迫之下,他最後還是乖乖地伸出左手,你將剛剛他隨便裹上的OK繃拆掉,先用碘酒替那個小小的刀傷消毒,再用乾淨的紗布仔細地包紮好。

等到都搞定之後,放在桌上的炒麵早就沒有熱度。
「欸我去熱一下?」
「不用了啦,這樣吃就好。」
「可是冷掉就不好吃了啊。」
「……只要你做的都好吃。」


『等等又搞到受傷怎辦啊?』
你這樣想,決定以後他想下廚的時候都要好說歹說拖著他出去買外食,大不了自己請客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