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男友力】男友力三十題─05. 只要你要

※ 男友力三十題─05. 「只要你要。」
 
CPAchie / Jay

※ 提醒:不要這樣!!!不可以這樣!!!陳振齊你太過分了嗚嗚嗚嗚嗚!


**


表定的錄影訪談準時開始,你接過隊友遞來的收音麥克風簡單地介紹完自己之後又將它轉給下個人,十幾秒之後你聽見對方在要說出名字時猶豫了一下,偷偷地在心裡笑出聲。
『自己叫自己杰哥還蠻好笑的啊。』

新加坡來的明星選手分到比較多時間,在他侃侃而談自己的生涯規劃時,你下意識地開始玩弄起自己的手指頭,直到攝影機稍停的時候,頭上傳來一陣痛楚,你抬起頭發現對方皺眉有點不悅。
「沒事幹嘛打我?」
「你剛剛沒專心聽Chawy講話齁。」
「……啊他講那麼久……」
「攝影機都拍到了啦。」
你還想回話,坐在一旁的隊友趕忙緩頰,「沒關係我又不在意。」
「對嘛Chawy都說沒關係了。」
「你……」
攝影師要你們就定位的聲音打斷了這次談話,你看著他有點氣呼呼的走回位置上,轉頭和另一旁的隊友相視而笑。
『會在意這種小地方真的是女隊員啊。』


「如果我沒當職業選手的話,我應該會想去餐廳當廚師吧,因為我……」

向攝影師和對方採訪人員道謝之後你們起身離開,走在隊列最後頭的你拍拍前方他的肩,他轉身一臉疑惑。
「?」
「欸,你想當廚師喔。」
「嗯……有點想啊,要是以後陳鵬年真的要創業,那我就合資去當廚師好啦。」
「不行!」聽到他的回答你脫口而出。
「蛤?你是在不行什麼?」他一臉不以為然。
「……只要你要,我家廚房以後都是你的。」
「……你什麼意思?」
你看著一臉尷尬不知所措的他,才發現自己剛剛好像說了什麼不得了的話。
「呃我、我、我只是……」

「欸你們兩個還在那裡卿卿我我個鬼,快點啊要團練了。」
「誰在卿卿我我啦!陳鵬年你很嘴喔!」
前方自家打野的聲音打破了眼前這個尷尬的情景,他趕忙催促你一起跟上,於是你們兩個並肩向前。


只要你要,全世界都可以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