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獵奇】獵奇三十題─05. 垃圾堆中的熱戀

※ 獵奇三十題─05. 垃圾堆中的熱戀
 
CPGarnetDevil / Prydz / CCB

※ 提醒:好吧我覺得我可以放棄治療了,當然小哭鳥也是(哭鳥表示:OAO!!


**


你知道他們都不在,假裝去廁所時偷偷摸到樓上,視線掃過一圈迅速地從桌面拿走兩張揉成團狀的發票以及乾癟的菸盒,再繞去陽台四處張望,不意外地發現幾根忘記帶走的菸蒂。

今天運氣好像還不錯啊,你一邊想,一邊拾起菸蒂。


你回到訓練室就聽說自家AD晚點會搬進宿舍,自家sup在那邊大聲嚷嚷著「我不換床位喔我就是要睡現在這梁騰勵去上舖噢」,你走進房間看著自己床舖和衣櫃裡收藏品發愣的時候就聽到自家隊長氣急敗壞的腳步聲,「哭哭島你快點整理一下啦,這樣嚇到RD讓他不敢進來住怎麼辦?」

張淮蒼不等你回話,逕自開始動手收拾你床上和衣櫃裡散落的各式不同大小的透明夾鏈袋,「發票你不要也裝起來啊,欸為什麼還有用過的衛生紙?你留這幹嘛?又不能回收再利用。零錢?十塊錢就是要花掉啊。空的寶特瓶可以丟掉了吧這個。」

「呵呵呵呵呵,就是有用所以才留著啊。」說歸說,你並沒有出手阻止他整理的動作,還貼心地順手遞上垃圾桶。
反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右手輕輕撫過剛裝進口袋裡的那些戰利品,覺得依賴感又增長了幾分。

只有你才能聞到的氣味令人安心,那些他們不在身邊的夜晚,你像隻貪戀閃亮珠寶的巨龍般在原本不屬於你的財富裡入眠。


梁騰勵連同他的大包小包站在房門口附近,汪宗志在一旁說「我睡哭哭島下舖喔,所以你就睡蘭特特上舖吧。」
「可是……」梁騰勵還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就被汪宗志打斷。
「沒有可是!我不會跟你換的。」汪宗志說完就走了。

可是你確定你要繼續睡在嚴詳鈞下舖?!
梁騰勵看看搖搖欲墜的床柱一眼。
算了廢汪就讓他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