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獵奇】獵奇三十題─02. 戀人收集癖

※ 獵奇三十題─02. 戀人收集癖
 
※ CPGarnetDevil / Prydz / CCB

※ 提醒:我真的不會寫這種東西啦嗚嗚嗚嗚嗚嗚,都是我體內的小哭鳥害的><


**


放假留在宿舍的人不多,你伸個懶腰後起身走上樓,發現原本應該和你一樣在宿舍的兩人不在座位上,走下樓站在訓練室正中央豎耳傾聽約莫兩分鐘,你才又上樓從某人的桌上拿起半扁的菸盒放進自己的口袋,轉頭看見在旁邊還剩半杯的綠茶,你毫不考慮地拿起來喝了一口,唔噁都不冰了好難喝啊,但是你依舊拎走飲料晃到樓下去了。


「咦奇怪?你爸剛剛明明還有看到我的菸盒啊,去哪裡了?」陳廣峰在桌面附近東翻西找,甚至連沙發區縫隙都仔細地搜過一遍,就是找不著那包還剩下兩三根菸的盒子。
「你會不會丟在陽台那?」賴翊銘推推眼鏡,「欸不對,你剛剛抽完回來扔我桌上了。可是……現在沒看見耶?」自己桌上散落著耳機、滑鼠、鍵盤、零錢……「幹!我的飲料呢?」


看見他和他兩個人怒氣沖沖地從樓梯走下來,你縮縮肩膀,趕緊把已經倒進杯子的綠茶一口喝乾。

「哭哭鳥,你爸的菸呢?」語氣聽起來不大好應付啊。
「不不不我沒看見啊。」先裝傻試試看。
「那你在喝啥?該不會是哥的飲料?」可惡黑牛這個壞蛋眼睛真尖。
「……沒沒沒有啊,我剛剛自己泡的。」沒別招還是裝傻好了。

「嗯哼?」「喔?」
不行不行不能在這裡被擊倒!
「對啊,我這麼善良,絕對絕對沒有聽到你們在做某件事情喔。」

「幹!」「幹!」他和他異口同聲地罵了聲髒話。

然後你想到你的枕頭底下,夾鍊袋裡並排放著的那根藍色吸管和兩隻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