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開台的二三事

※ 開台的二三事


CPwestdoor x Lantyr
\西蘭一生推/
\不管是四鬼三狼紅藍buff還是Jungler我都要了/


**

他們是見面會,你們是表演賽。
除了宿舍有樓層之隔以外,對外活動即便是同一時間同一地點,也還是隔了幾層樓。

覺得有點虐啊,蘭特心想。



吃完晚餐休息完畢之後,蘭特還是點開了視訊鏡頭和實況軟體,開始盡自己該盡的義務,玩了兩場暴雪英霸之後他還是回頭點開了英雄聯盟。

兩場之後排了很久,趁著排隊空檔蘭特轉頭閱讀麥卡貝聊天室觀眾的留言。
「蘭特你心情不好?」
「嗯,有點累,最近都睡不好,所以想把自己搞累一點再睡。」

再往下看了幾行。
「桌面有妹子,是誰呀?」
蘭特趕忙確認自己的桌面,也順便按下接受遊戲的按鈕。
「沒有啊我桌面一片黑耶,問號,你該不會看了不該看的吧?」
回答完之後,蘭特發現觀眾在聊天室裡打上:「你錯頻喔,這邊是蘭特台。」「要發在西門台的聊天室啊,別問錯人。」

西門夜說開台?!那個西門,今天、這個時候、開台?

蘭特趕忙點開頻道瀏覽頁面,紅色的live字樣並沒有出現在ahq westdoor的後頭,同時間遊戲裡最後一個ban已經結束。
「西門開台?沒有啊?」滑鼠左鍵連點兩下,瀏覽器頁面跳出對方的遊戲畫面。


腦袋瞬間一片空白。

「我!我累了!開了好久了!我決定要跳game!掰掰!」

身為從很早很早以前一直到現在的頭號粉絲,久違的開台怎麼能不跟呢?蘭特將耳機的聲量調大,決定好好享受這段睽違已久的美好時光。



就算隔了層樓,你們對於自己屬於彼此這件事情毫無懷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