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微小說系列之一

※ 微小說系列之一


※ 提醒:CP非常多收在各題目後面,沒節操的絕對是作者我啊><。大多數是作者本身自食其力生生不息(咦?)的ahq家長組和TPA的皇上妃子組。 

※ 提醒:在經歷過兩三天家裡網路連PTT各種斷線之後,今天犧牲了我弟的網路換來我安穩的PTT(痛哭),本來打算小小寫個5題就好,結果一天寫5題5天就把25題都寫完了啊XDDDDD。雖然大部分都是灑糖但有幾題不小心放了洋蔥,well...你懂的。


****

1. 情人節 (Dinter / Jay)

情人節當天下午,隊友們都出門約會,你抓住這空檔摸到廚房正打算開瓦斯。
「你在幹嘛?」身後突然傳來他的聲音。
「…欸…沒有啊…」你趕忙把手上的巧克力磚藏到外套裡。


2. 親手製作 (Dinter / Jay)

他瞇了瞇眼,「先說我討厭黑巧克力,幫我加牛奶。」
「蛤?才、才不是要給你吃的!我要自己吃!」被識破的你有點困窘地回話。
他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喔?自己吃你還要包裝,這麼講究?」
禮物盒在桌上施展出嘲諷技能。


3. 禮物 (Dinter / Jay)

廚房裡瀰漫著甜甜的巧克力香,你小心翼翼地將巧克力醬倒進模子裡,而他一直在你身後探頭探腦。
「凝固就可以吃了啦,再等一下。」你笑著說。
「那哥要先收禮物。」他握起你的手,舔去不小心沾上的巧克力醬。


4. 閃光 (Garnetdevil / Prydz)

「欸欸。」他拍拍你的肩,你轉過身去,卻意外地對上他的唇。
而後你聽到手機相機鏡頭發出「喀擦」一聲。
「其他人閃死了我也要來一張。」
他將照片設成手機桌布,而你默默決定晚點要找他拍另一種照片當你的手機桌布。


5. 告白 (Garnetdevil / Prydz)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你在心裡構思了千萬種告白的方式,結果一緊張反倒變成質問句。
「知道喔,那麼認真的眼神,想忽略都沒辦法呢。」
然後你發現他的眼睛帶著笑意,逼近到臉前。
「我們在一起吧。」


6. 親吻 (Garnetdevil / Prydz)

你聽見他的回答覺得出乎意料,不禁愣了一下。
「怎麼?不相信我啊?」
嘴唇上傳來輕柔的觸感,溫暖且誘人,你沒等他離開,反倒是主動加深了這個吻。
原來初吻是這樣甜蜜的感覺啊。你想。


7. 懷抱 (Dinter / Jay)

他交了女朋友,從那天你開始失眠,每夜。
隊友終於忍耐不了你的黑眼圈和會戰中的恍神,「今天不回家,哥陪你睡個。」
你窩在隊友懷裡,兩個人的體溫微微發燙,整夜好眠。


8. 沐浴乳 (Dinter Jay)

「為什麼杰哥身上總是有股很香很甜的味道啊?」
「因為他是女隊員啊哈哈。」
一邊虧著隊友,一邊用腳偷偷把放在床腳的罐子推到床下。
昨天好不容易買到一樣香味的沐浴乳絕對不能被發現!


9. 分隔兩地 (Naz / Prydz)

還沒等到你ping他,你已經看見他出現在草叢裡等候。
You have slained an enemy.
你們都無法忍受分隔兩地的距離,所以你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Top Only


10. 聲音 (Garnetdevil / Prydz)

過年時你回家,網路狀況不好到沒辦法多賺紅包錢。
「就說這遊戲是團隊合作,要合作才會贏啊。」你聽著耳機裡斷斷續續傳來他的聲音,嘴角微微上揚。
我的獎金就拜託你啦!


11. 無條件包容 (Garnetdevil / Prydz)

「你們這群沒朋友的,我要去洗澡啦。」
然後他蹦蹦跳跳過來打開你電腦上的LOL,「接下來就拜託你了。」
深夜一點半,你搖搖頭趕走睡意,認命地當他交替。


12. 男朋友 (Dinter Jay)

你看著他跟隊友去電影院打卡的貼文,不禁有點忌妒。
「我願意當你的籃板球。」你打完後送出。
就算是暫時的也好。
希望在他身邊的人,是你。


13. 無恥 (Westdoor / Lantyr)

「蘭特,輪到你去買中餐啦。」
「欸!不準動我的人。」
你聽見他這樣說正想回嘴。「誰是你的…!嗚嗯…」
這個人根本沒有羞恥心可言啊!


14. 第一次 (Garnetdevil / Prydz)

你剛洗好澡走進房間,卻被他一把壓到床上,頭還不小心撞到床角。
「哪,聽說第一次會很痛,你要溫柔點喔。」
現在是誰要對誰溫柔啊?你揉揉已經腫起來的頭,默默地在心裡吐槽。


15. 心跳 (Garnetdevil / Prydz)

「黑牛,陪我去買菸。」
光聽見他的聲音從身後傳來就讓你心跳加速,你轉過身去應好,對上他雀躍的神情,心跳又漏了一拍。
你想自己或許真的是病了,而且病的不輕。


16. 再見 (Greentea / Albis)

你的ID前頭掛上F
就算都還在同棟大樓裡,你們之間的距離已經不再伸手可及。
啊,你還沒跟他說再見呢。


17. (Greentea / Prydz)

「幹!竟然最輸!我不要睡窗邊啦!」「願賭服輸,你睡上面。」
隔天一早,貝克發現靠窗邊下舖擠了兩個人睡的很沉。
「帶他們去買新棉被好了。」貝克默默地在心裡想著。


18. 你的、我的 (Garnetdevil / Prydz)

「總共是130元。」
你看看他,他看看你,最後你認份地掏出錢包結帳。
「就說你的錢包是我的,我的錢包是你的,只是我每次剛好都會忘記帶嘛。」
黑牛開始認真考慮向領隊提出加薪的要求。


19. 極地冷氣團 (Dinter / Jay)

寒流再次讓氣溫降到十度以下,看見他整天拿著暖暖包不放,你有點吃味。
「杰哥,我有比暖暖包更暖手的好東西,你要不要?」
他還沒反應過來,你就牽起他的手放進自己的口袋裡,十指交握。
「這樣好多了吧?」


20. (Garnetdevil / Prydz)

你喜歡有人對你好,當然,有誰不喜歡?
但他不一樣。
他答應你幾乎所有要求,你很常看見他眼裡那寵溺的神情。
所以你也想要對他好。
你抬頭,正好對上他疑惑的眼神。
「餓了,我要吃火鍋。」
不過現在還是先讓他對你好吧。


21. 難以言表 (Toyz)

關於你的那些前隊友們,你有好多好多話沒說出口。
你只有一顆真心,給誰都不是,分成幾分之幾更不公平。
於是你選擇默默地離開。
希望就算你不在身邊,你和他們都能更堅強。


22. 呼之欲出 (Toyz Mistake)

「停!算了,我不要聽你的回答,現在這樣就好。」
你看著他為難的表情,最終選擇逃避。
而他沒回話,只是伸出手拭去連你自己都沒查覺到已經在眼眶裡的淚。


23. 女朋友 (Jay Achie)

你知道他有女朋友。
他那麼高調,所以你知道,你不得不知道。
你看著手上已經幫他摺好的衣服嘆了口氣。
你知道,只是你似乎永遠做不到。


24. OK (Morning)

「幹!」早晨大叫一聲,手上泛出血絲。
「就說我來切了齁。」丁特趕忙上前搶下他手上的水果刀。
「快過來擦藥啦。」杰哥不知道從哪變出了碘酒和OK繃。
「…有必要包成這樣?」早晨看著自己變大不只兩倍的手指喃喃自語。


25. 眼鏡 (Dinter / Jay)

「欸欸,你冷靜點。」你慢慢後退,他步步進逼。
「你上次也這樣說,還要我等多久?」他拿下臉上的黑框眼鏡,「這次我不等了。」
背抵到牆,他伸手拿下你的黑框眼鏡,吻上你的唇,發現你其實沒有要抵抗的意思。


****

後記:

感謝版主辛苦地策劃活動和辦活動,還有現成的題目可以讓我們發揮,希望小B版可以越來越好,然後當然希望更多人可以加入電競棚的行列www。

ps. 作者私心打廣告一下,最近噗浪的好友們都已經被這句話轟炸很多次了XD,但還是要在這裡打個廣告,亟需黑牛黨黨員啊www。

歡迎加入\尊爵的不死牛/戀情推廣後援會


****

170514後記:

現在已經沒有這種腦洞可以寫這麼多配對了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