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男友力】男友力三十題─30. All for you

※ 男友力三十題─30. All for you
 
CPAchie / Jay

※ 提醒:好久沒寫沒手感,要不是昨天看到那場團練我、我、我……嗚嗚嗚嗚。


**


聽見熟悉的咳嗽聲,你回頭看著那個只要一感冒就彷彿永遠都不會好的他,覺得這世界上他看過的醫生可能都是蒙古大夫或者是波波之流。

『天氣不過就稍稍涼了些,怎麼會馬上就感冒啊?』
你邊走下樓到熱水壺旁邊這樣想,拿起他慣用的杯子裝了些剛燒開的水上樓。
『這身體對溫度變化的敏感程度可能可以跟中央氣象局的天氣預報一較高下了吧。』


其實你想不大起來他上次感冒的確切時間是什麼時候,不管是因為冬天太冷而開始喉嚨痛,或者是因為夏天太熱冷氣開太強而打噴嚏,似乎都是家常便飯,對你這種不常生病的人來說,他就是貨真價實地需要被照顧,於是和他同時間進來的你,順理成章接下這任務。

照顧人不是件輕鬆的事。


背對著你的他尚在積分戰鬥中,都還沒走近又聽見他咳了兩聲,你趕忙結束剛剛那些胡思亂想,輕拍對方的肩,在他回過頭時將手上裝了八分滿熱開水的杯子和喉糖一起遞給他,不意外地換得一個充滿感激的微笑。而你只是聳聳肩,作勢要他趕緊吃下,沒再多說什麼就轉身回自己座位排積分去了。

好不容易配對到的遊戲你按下接受。
你看著讀取畫面上他的ID
你看著趁機吞下喉糖的那個背影。

然後你看著他轉身回頭,帶著笑意的眼神以及嘴型裡那句無聲的謝謝。


但是能照顧他,你甘之如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