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噁心帥台詞系列微小說

※ 噁心帥台詞系列微小說


1. 晚安,我的小貓咪

CPGreenTea x Albis,越來越往寒帶住的守護天使組。

\自己的茶夜自己扛/

※ 新世界跟懷舊組我都要耕,這年頭自耕農可以申請加班費嗎OAO


**

蔡尚精坐在樓梯間蹲草,但他蹲了很久很久,久到都打起瞌睡來,他想抓掉的中路依舊沒出現在視線範圍內,他只好先gank對面時常遊走路過此處逃難中的輔助。

「欸汪宗志,你有看到康家維嗎?」

「欸?喔有,他說他好想睡一下所以我把床借他了,」汪宗志又低頭拜託道,「等等要是梁騰勵問你,就說沒看到我,寢室借我躲一下。」接著一溜煙的就不見蹤影。

他還來不及離開,過沒一會兒就看見對面AD滿臉期待地走到樓梯間,眼神對望之後,他什麼也沒說只是指向樓上,梁騰勵點點頭經過他身旁,手上曬衣夾相互碰撞發出的清脆聲響讓蔡尚精默默地打了個寒顫。

康家維在汪宗志床上翻來覆去,剛剛明明連眼睛都快睜不開,現在真的躺下來了卻睡不著,這什麼巫術?他默默地將棉被蓋過頭,嘗試想將外頭透進來的光線擋住,看能不能好睡點。

而蔡尚精走進來,剛好看見將自己捲在棉被裡的康家維。

「很想睡?」大手跟著拍上頭,原本繃緊神經的康家維一聽見是蔡尚精的聲音便將棉被拉下,只露出大大的雙眼,緊盯著對方看。

「晚安,我的小貓咪。」一個吻輕輕落在額頭。

伴隨著熟悉的氣息,康家維就這樣落入美好的夢境裡。



**********************************************************************



2. 向你的心最後一擊

CPCCB x RD x CCB,電競界的ㄈㄈ尺組。

※ 美好的新世界,需要你我共同努力。



**

他想逃跑,卻發現自己就像是被蛇盯上的青蛙一樣動彈不得,梁騰勵看著對方步步進逼,最後終於近到聽得見彼此的呼吸聲。
梁騰勵就這樣見證嚴詳鈞用一貫人畜無害的笑容說:「我想對著你的心使出最後一擊。」
而他還來不及吐嘈幹他媽的你是個上路為何帶重擊不帶傳送或幹嘛放棄治療的時候,嚴詳鈞猛地吻上來。
梁騰勵驚醒,發現剛剛只是夢的片段,他還好端端躺在床上,嚴詳鈞在身旁睡的正熟,但右手不偏不倚的放在自己胸口。
他媽的睡覺就睡覺還害我做惡夢是怎樣!梁騰勵不爽地想把嚴詳鈞的手推開,才剛拿起,睡夢中的嚴詳鈞就發出小小聲的哀鳴,梁騰勵心一軟,只好握住對方的手,翻身將他抱進懷裡,又一起睡著了。



#
嚴詳鈞表示:半夜醒來,想說偷親一下結果被發現只好裝睡OuO



********************************************************************** 



3. 為你的瞳孔,乾杯。

CPBackstairs x GreenTeaBG組,請問是要諮詢戀愛問題嗎?

\先別管召喚峽谷了你聽過哩粗棄嗎?/→所以到底誰要出去?

\教練,我想跟你在一起/→果然是年輕人好直接。


**

那天關鍵之戰表現極度不理想,你是知道的,而你的隊員們也知道,他們不得不明白自己和彼此真的都處在或許連所有人都不曉得到底該怎麼走出來的梅比斯環裡。

但你特別擔心對方,那個脾氣有點拗有點衝這次終於克制不住臭臉的他,還好Fighter那群孩子善良體貼,為了感謝他們你還請他們去吃宵夜。好不容易將吵吵鬧鬧的一群人送出宿舍之後,你打開冰箱拿出兩罐啤酒,走進他和小峯昏暗沒開燈的房間,藉著門外透進來的光,你看見他坐在床頭。

他被冰涼的啤酒碰到臉頰後並沒抬頭,只是默默地接下,你們兩個不約而同地打開拉環。

「為你的瞳孔,乾杯。」故意講出口的垃圾話其實只是想轉移他的注意力。

「……靠杯噢。」他終於抬頭看向你,眼眶裡閃閃發光的水波你並沒有漏掉。

你坐下來和他肩並肩,他猶豫一下後靠向你,衣服的肩膀處開始有點濕。

路上布滿荊棘,而你們不得不勇往直前,因為夢想在那裡,你們就會在那裡。



# 吃完宵夜回來的陳廣峰看到房間裡兩個人睡得正熟,只好走去另一間和某人擠一張床了。

   

**********************************************************************



4. 你是太陽,我是月亮,沒有你的存在,我是無法閃耀的。

CPGreenTea x Y5eraGY組新世界大家一起來。

\先別管巴黎鐵塔了,你聽過ahqsup/


**

確定進入GPL的那天,你開心的像是飛上了天,然後打電話騷擾所有你認識的每個人。

除了他。

你翻開筆記本,上面密密麻麻地寫滿他之前一字一句告訴你support的操作秘訣,雖然你覺得他那套你沒有學的很精,他家牛牛不大敢上,你家RD總是會一個人出現在奇怪的地方,他講了那麼多雷歐娜,你到最後還是喜歡索拉卡。

但這些都沒辦法改變你嚮往著他的心情。

他就像是太陽,你覺得自己是月亮,要在他的熱度照耀之下,你才有辦法微微發光。

你回到宿舍,打開遊戲,看見他的ID顯示戰鬥中,使用角色是娜米。

啊啊,來練個露璐好了。

隔天當蔡尚精打開自己的手機時,發現line裡面留了句:「你是太陽,我是月亮,沒有你的存在,我是無法閃耀的。」送信者是汪宗志,他果斷長按然後刪除。



# 汪宗志表示:師傅你不能這樣對我啊。



**********************************************************************



5. 世界上再鮮豔的花朵,也比不上你天生的魅力。

CPGreenTea x westdoorGW組一整個就是新世界。

※ 微小說而已,大家隨便吃吃就好,不要太計較。



**

剛到越南,接待人員馬上遞上一束燦爛綻放的向日葵。
走在最前頭又雙手空空,你勉為其難的先代為接過,看著他慌忙將手機塞進口袋,還先將手在牛仔褲上抹兩下後,才轉向你並伸出手。
你在遞給他花束前趁機靠向前並在他耳邊低語,「世界上再鮮豔的花朵,也比不上你天生的魅力。」
你原本預期這麼噁爛的台詞應該會換到一句幹你白癡噢的回應,但他只是瞪大雙眼三秒,然後自信的笑了。
「當然,我可是西門夜說。」



# 後來發現跟對方比噁爛是比不贏的。



**********************************************************************



6. I want you

CPGreenTea x GarnetDevilGG組,是個遊戲結束的節奏。

\誰說我英文很爛?我英文鑽石好嗎/ → 是顆水鑽不意外。


**

即便你之前打中路,當公司說缺打野的時候,你開始認真練習每個可以打野的角色,意願一向都不是你的最優先考量,為了延續自己的夢想,或許你什麼都願意做。

低調和保守的打法讓你在場上的表現並不十分引人注目,話題性也是一樣,於是你退到後場,看著那群隊友在場上發光發熱,然後也目睹團隊陷入低潮期,站在身邊的教練煩惱到頭髮又白了許多。

「欸?打AD?」「你考慮看看。」教練這樣說完就離開,留你獨自一人陷入長考。
想當然爾你接受了。

但夢想似乎總是走在你前方,陌生的國度不懂的語言悶熱的會場群眾的掌聲瞬間都離你好遠好遠,只剩下懊悔在吶喊,你第一次覺得自己不適合站在這個位置。

回到飯店房間,你把自己丟上床打算被惡夢淹沒的時候,和你同房的輔助拿著一條熱毛巾過來,你掙扎想躲開卻被他一把壓住,雙眼的酸疼瞬間舒緩許多,「……謝謝……」你道謝,但除了道謝以外還能做什麼?「……我……是不是……」

他沒馬上回話,只是跟著塞進棉被裡,「有什麼事明天再說。」
毛巾的熱度和他身上的溫暖讓你昏昏欲睡,在意識朦朧之際你似乎隱約聽見他的聲音:「I want you, and I need you.
 

# 賴翊銘隔天醒來,第一句話就是:「講三小假掰英文啊?」
  馬上被蔡尚精回嗆:「幹你知道要背起來有多難嗎?我還用注音符號背耶。」



**********************************************************************



7. 你到底用什麼魔法把我吸引住的?

CPBackstairs x Prydz,是個BP→first ban小汪,first pick小峯謝謝。

\當賣萌成為事實,疼愛就是義務/→來來來讓姊姊好好看看(X)。

※ 女王主動誘受氣場全開不解釋。


**

陳彥甫從抽屜拿出包新的菸,準備在中場休息暫時離開那群中二的孩子,走到陽台時,陳廣峰手上的菸已經燒到一半,陳彥甫就這樣看著陳廣峰將他纖長手指上夾著的菸放進自己嘴裡,下意識地咬住後,對方拍拍手準備轉身離去,擦過臉頰的髮絲還帶著剛剛的菸味。

陳廣峰右手拉開陽台紗門時,左手被身後的人拉住,他轉頭,陳彥甫還叼著那根自己抽到一半的菸,表情看起來有點恍惚。

「貝克,你菸都還沒抽就快樂似神仙,抽了還得了?」

「你……到底用什麼魔法把我吸引住的?」

陳廣峰聽見這問題挑了挑眉,「這還用問,當然是你爸的腰……」

「幹你給我閉嘴─!你用這張臉講出這種話,我覺得我可能會被抓去關。」陳彥甫用手遮去陳廣峰未竟的話語,抹抹臉,再次用心算確認對方今年真的已經滿18歲了。



# 陳廣峰表示:娃娃臉怪我囉?



**********************************************************************



8. 染上我的顏色吧。

CPwestdoor x Lantyr

\蘭特的頭只有西門能收/→西門表示:我還有點餓。

※ 即便新世界那樣美好,但我仍然懷舊。


**

蘭特和隊友道完晚安後走進寢室,還沒開床頭燈就被床上的人嚇了一跳。
「幹,西門你怎麼在我床上?」
「輸了,我要精神賠償。」西門頭低低的,看不清表情。
  
剛剛一隊吵架的激烈聲響他們不是沒聽見,同樣身為隊長,蘭特其實很能理解西門現在有苦難言的感受。
   
「你很努力了。」蘭特不吝惜地給了西門一個大大的擁抱。
   
西門在蘭特背後露出了個得逞的微笑,說:「小垃圾,你這又是個送頭的節奏啊。」
「咦?」蘭特的危機感應天線這時候才開始逼逼作響。
「染上我的顏色吧。」


確認過班表,蘭特認命地準備打開實況軟體和調整視訊鏡頭,穿成這樣不大想開啊,他想。

「蘭特好熱喔,你有沒有開冷氣啊?」小汪從座位上大喊,「這麼熱你還穿長袖,有病喔?」
「好啦好啦我看一下溫度,可能不夠低。」蘭特拿起冷氣搖控器將設定溫度又往下調了兩度。

幹他媽的林杯很熱啊,西門夜說你去死啦。

蘭特看看自己左手手腕上還沒消退的痕跡,再次確認長袖衣服有把該蓋住的地方都遮好之後,才點開視訊。


# 王爺表示:打完比賽之後想吃點宵夜錯了嗎?



**********************************************************************



9. 我醉在你的魅力之中

CPLucyferrt x Backstairs,老夫老妻閃到看不見車尾燈的LB組。

\哩粗棄/→得體長毛絕對絕對不會因為一句話就放棄。

※ 本來想要全部都用ahq排列組合但我真的沒辦法orz,長毛借用一下。


**

「我的愛人你回來啦。」已經枯坐在ahq客廳裡一個多小時都在看懲罰影片的李柏彥,看到剛剛在影片裡各種慘叫加扭動讓自己連目光都移不開的陳彥甫走進客廳時,迅速用語尾助詞暗示性地拋了一個飛吻,而陳彥甫正巧今天心情好,東西一甩就坐到李柏彥身旁的沙發空位,旁邊的小朋友們在攝影機鏡頭拍不到的角落各種哀嚎此起彼落:「教練好過份被閃瞎啦」、「閃屁閃噢」、「幹這樣我等下沒心情練習」……。

和觀眾的互動比賽結束之後,ahq的隊員們圍在李柏彥旁邊你一句我一句:「欸欸長毛等等我們來pk。」「我們先去吃宵夜啦。」「長毛長毛有沒有其他好玩的遊戲推薦一下?」

「快給我去洗澡準備休息。去去去,走開走開。」心情絕佳的陳彥甫略顯不耐煩地把七嘴八舌的隊員趕開。

「好嘛好嘛。」「我就知道教練想要自肥。」「祝你們百年好合。」其實不是真的想要打擾他們的隊員順口嘴了自家教練兩句之後,伴隨著陳彥甫的右手中指乖乖撤退了,陳彥甫到冰箱拎了兩罐啤酒出來,一個空拋丟進李柏彥手裡。

一小時過後,桌上已經滿是空罐,李柏彥左手還握著一開始的那罐啤酒,約莫喝掉二分之一,但陳彥甫已經滿臉通紅,講話開始口齒不清顛三倒四,整個人攤平在沙發上。

「……欸……你好像……變成兩個耶呵呵呵呵呵……」
「你喝太多醉了吧,別喝了。」李柏彥想把陳彥甫手上那罐給搶下來,但對方搖搖晃晃左偏右閃,最後他終於忍不住一把將人拉進懷裡,把剩下一口的第12罐啤酒放到較遠的桌面。

「不……公平……」陳彥甫想掙脫但其實全身無力,只能繼續賴在李柏彥懷裡嘟噥著。
「哪裡不公平?」
「……為什麼……你都喝不醉?」

李柏彥聞言只是笑了笑,「我有啊,我醉在你的魅力之中。」



**********************************************************************



10. 好想吃掉你。

CPCCB → Prydz,縮寫是CPCP組,真好。

\ahq家的上路喜愛激烈的肉體碰撞/

※ 喜歡獵奇向的一定喜歡這一句,在某種意義上我也很喜歡。

※ 嚴重破壞CCB形象,慎入。



**
    
自從加入ahq以來,你就一直看著他的身影,正面的側面的背面的髮根髮梢眉心瞳孔耳尖嘴唇喉結鎖骨手臂指尖腰間膝蓋腳踝,通常他不會用衣服遮蓋的地方你都看了個透,每個細節皆深深刻劃在腦海裡。
但這遠遠不夠滿足你對他的渴求,遠遠不夠。
你用視線將他拆吞入腹,每一滴血每一根骨每一塊肉,全部吃到半點不剩,從此和他合而為一。
「小峯我來囉。」訪問影片裡你用靦腆的笑容說完這句後,把後半段真心想講的話留在喉嚨裡慢慢咀嚼。

好想吃掉你。
UDJ我不要坐在嚴詳鈞附近啦。」楊書瑋面對自家孩子不曉得第幾次的抱怨,再看看在自己座位上發出呵呵呵呵呵呵詭異笑聲的嚴詳鈞,也只能拍拍張淮蒼的頭聊表安慰。



#
嚴詳鈞表示:坐在位置上自己發廚錯了嗎?



**********************************************************************

# 噁心帥台詞真的很莫名其妙,這系列也很莫名其妙,可是我個人私心還蠻喜歡的(邊回顧邊笑)。
# 不要說我有腦洞!因為我真的有(痛哭)。
# 這篇文章那時候的發表時間竟然是凌晨兩點五十分,到底是在幹嘛啊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